2008-01-11 19:36:13。庭妤。

怎麼辦

好想你

=)




好需要你呢

你都不知道對不對





只有你能讓我開心

只有你能讓我快樂

只有你能讓我一直笑

只有你能讓我好幸福

只有你能讓我好溫暖

只有你能讓我不孤單

只有你能讓我不去想那煩腦

只有你能讓我對明天有期待

只有你能讓我想等

只有你能讓我好喜歡

只有你能讓我有動力

只有你能讓我想出門

只有你能讓我好想

只有你能讓我好在乎



怎麼辦

跟人家聊心事都會不小心聊到你說

嘻嘻嘻=)




>///<

你說

我愛妳呢

其實我一直不敢說愛

因為

我一直不知道喜歡跟愛的差別




嘿~

感冒要快點好歐



我想阿


考試完再去找你好不好

我不想出去

想在家裡看書


嗯?



要加油

=)




不要讓我太想你



好像不太可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