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0 01:57:21Gene

2010-12-18「Good Morning & Good Evenning」盧廣仲台北小巨蛋演唱會



時間:2010年12月18日(週六)
早上10:00早安曲!
下午14:00巨蛋電影院
晚上19:30晚安曲!


印象中2007年的MTV主辦再中山足球場開唱的演唱會,當時就看過廣仲在寒風中穿著招牌短褲唱著[早安!晨之美],台上台下互動感很高。
2010年演唱會前一個禮拜臨時決定要去看演唱會。本來有點猶豫因為早上基本我是不會清醒的...ORZ...。
但最後幸運的買到票還是去了~~~好險有去阿真的看時間表就很值回票價的感覺!!!


早上10:00早安曲!
早上九點,因為沒了解早餐卷的事情,與同學餓著肚子進場了...好不ROCK阿。... 


約十點多開場,大螢幕開始放映[廣人中早操教學]影片,廣仲帶領著小孩子們,跳著可愛又獨特的早操。
接著要觀眾站起來一起跳!!!(但位子真的太擠了,不過過一樓到三樓的觀眾還是站起來跳了~~)




(圖片來源:http://www.nownews.com/2010/12/19/37-2672452.htm)

跳完後廣仲進場,進場領著旗子,穿著美式足球的服裝(大墊肩),廣仲說他想當個有肩膀的男人,背景音樂很像國小升旗會放的[進場進行曲](其實不知到真正的歌名是什麼)。
開場歌曲[別在我睡著的時候打電話給我][早安!晨之美]讓歌迷整個精神都來了!!!
接著盧廣仲發揮了搞笑的模仿天分,模仿小時候村子裡的擴音廣播。廣仲說:「老家對面是[保生大帝],所以廟旁邊掛著村裡的廣播器,但是從小聽到大卻都聽不懂廣播系統到底在說些什麼,因為echo太大。
因為村裡的廣播讓廣仲想起「內山姑娘要出嫁」這首歌。他隨即演唱這首台語名曲,要觀眾先喊著"嘿秀嘿秀露該秀露蓋秀!",配合著廣仲的歌聲,情緒沸騰到極點。
中間調皮的廣仲與小喇叭手(不太確定),中間有一小段插曲,廣仲在介紹他時順便飆了[LOVING YOU]早晨的海豚音真是無限美好!!!   

[What A Wonderful World]最後一句無限俏皮阿!!!

廣仲隨後演唱皇后合唱團(Queen)的「We AreThe Champions」,還說歌迷一早來小巨蛋是Champion(冠軍),之後又拿著旗幟整隊、與團員走下台,做為上半場演唱的結束。
上半場整個大精彩!!!雖然一開始沒什麼精神,加上舞台兩旁的電視收訊有點糟糕,廣仲又遲到15分鐘。
害我差點沒睡著...。不過上半場整體下來真的很精彩!!!

下午14:00巨蛋電影院

因為[小太陽的願望]我已經看過了,加上本人真的超級累,救回家睡覺摟~~~




晚上19:30晚安曲!


由於早上牌換海報的人從小巨蛋排到市立體育場去了,所以就決定晚上再去換海報,晚上還特地帶了海報桶結果還報大到海報桶蓋不起來...。







晚上場依舊遲到10幾分鐘,但是倒立開場真的好ROCK!!!!!!!
晚上依舊新曲一首接一首唱,整天下來起碼有唱7~8首新曲。


晚場唱了約3.5小時(廣仲超強ROCK!!!)神秘嘉賓是盧爺爺!!!&廣仲的老闆鍾成虎一首「思慕的人」唱到旁邊的人都熱淚盈眶,可惜還是沒有讓我落淚。[一百種生活]&新曲(忘記歌名)的作詞人,廣仲說:「第一次做好[一百種生活]的曲,記E-MAIL給鍾成虎,他寫完歌詞回傳給他,廣仲就哭了。這次演唱會唱的新曲也是如此,所以鍾成虎是個用E-MAIL就可以讓廣仲落淚的人。」



高潮就是海豚音阿!!!Vitas LU飆了三次海豚音,每次標音全場都比出ROCK的動作HIGH到最高點!!!!!!

 




另外有趣的是[蚊子],這首歌曲開頭廣仲照樣又說了一個故事,他說這首歌是某天晚上被蚊子吵得睡不著所寫的,之後蚊子就消失了三個月,他以為這樣對蚊子有了貢獻他們也會知道(?)
這首歌開頭廣仲學蚊子"嗡嗡嗡嗡"的聲音,到了中間與歌迷互動,這還是讓我頭一次聽到小巨蛋一樓到三樓的歌迷一起學蚊子的叫聲。



最後廣仲終於跑了舞台外面一圈的跑道!!!第一圈很搞笑的亂跑。丟海報&贈品給歌迷(但我覺得很像在餵魚)第二圈很認真的衝刺後馬上又唱下一首歌曲!!!廣仲超ROCK!!!

最後倒數第二首安口曲[再見勾勾],一樓到三樓的歌迷站起來一起跳。
我覺得小巨蛋整個在震動阿!!!!!!

這次的演唱會真的非常值回票價!!!
大概是我有史以來看過歌迷語歌手互動極高的演唱會,幾乎每首歌都會打著節拍,或者要歌迷一起跳舞。
盧廣仲的獨特靦腆可愛悶騷的表達方式,每個舉手投足都會讓歌迷會心一笑。
明年期待廣仲在再開演唱會阿!!!台北開幾場我就要去看幾場!!!


(完整歌單有找到在補上)
千雪 2010-12-21 18:55:42

完全有同感啊!!!!!!!!!
太棒的一場演唱會!
下次一定坐1樓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