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2 15:52:42Gene

[心得]2010-08-07 我結亞當CUT


 




其實我結中字一出就看完了但是昨天忙報告&作業才剛剛小結束
心得到現在才寫阿阿阿阿阿阿阿


反正之後也是看心情這樣




亞當終於來到巴厘島了~~~(灑花~~~)

但卻下了大雨 氣象測接下來幾天都下雨這樣...





但還是抵擋不兩人玩水的興致....






夫人想要的是浪漫的嬉戲但沒多久就破滅了....


 

因為小丈夫想要看素顏...
你以為卸妝就是把眼睛弄濕然後搓一搓就會掉了嗎= =最好是這樣...







然後小學生丈夫現形...




這樣的潑水力道是我都會生氣= =""
   


這蛙鏡真的...



主持人認證小學生趙權!!!XDDD





我也想知道....佳人可以代言眼線筆一定熱賣!!!




脫褲子也太高招了這段好害羞又好好笑XDDDD




看看小丈夫這麼開心應該是頭頂上.....




很害羞的戲水完後是兩人晚上的祈禱時間....

佳人為何要唱這首???





眼線是生命!!!!






接下來是小夫妻的祈禱儀式XDDD




結果祈禱儀式有效~~~
拍攝當天大好天氣
可是小新郎竟然忘記戴戒指了!!!
讓夫人很生氣....


 


還好有工作人員幫忙帶來了...
不過夫人依舊不爽中



但是要畫報還是要拍攝的
所以要拿出藝人本領!!!



上一秒還在爭吵的情境中
一拍照就要展現出專業笑容~






孫演員也不惶多讓~




其實系列服裝我最喜歡這套了~~~
但沒想過拍攝的氣氛是這樣的





延續很害羞的騎木馬



這段好好笑看來小丈夫還是要保住男人的面子的XDDDDD




這系列拍得好棒~~~~


吃飯的時候小丈夫細心的呵護夫人
但還是很想知道夫人是怎麼想自己的

結果被夫人訓了一頓.....





薑還是老的辣....小丈夫都無言....





這集笑點真的不少~~~
其實夫人就是那種嘴吧硬的個性拉
小丈夫應該也知到了XDDD


下一集要公開素顏了耶!!!在丈夫面前  期待~~~~~




panda 2010-08-13 20:46:31

這集真的太好笑了XD
脫褲子那招一定要學起來阿~~~

隨著時間的過去
不知不覺週遭的朋友們漸漸被我洗腦成為亞當飯了XD

2010-08-12 22:53:24

這集真的有太多笑點了啦~
我邊看邊笑,我媽都說我瘋了= =
脫褲子這招實在是太屌了...權好像小朋友XD

其實...我覺得佳人比較像是"愛心裡口難開"的那種的吧!她很愛權的:)
權啊...佳仁一直都把你當成"男人"啊!你就不要想太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