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2 18:32:24Gene

最近的心得FOUR...

最近阿...韓樂讓我興趣缺缺呢
沒辦法男團妝越畫越濃...無法引起我的注意阿...

女團好像只剩四分妹妹...


亞當追了半年還在搞曖昧越看越阿雜
青春換角後...下禮拜的中字在哪都不知到了...








1.最近比較讓我驚訝的是我家的成人偶像...





NARSHA這樣的穿著...好似曾相識阿所以...難道是要去錄青春?!
結果是要要出發去南非為韓國加油...






↓不相信嗎?姐姐連護照都拿出來了機票也買了!!!




↓設計對白:

NARSHA心中OS:昨天要出國興奮了所以又晚睡了...所以一早起來有點搞混了,以為要去錄青春然後就穿了這套...
沒想到經紀人還是把我帶到機場(驚!!!)而且記者閃光也太強臉都被嚇白了囧!!!







↓進機場後Narsha重新提起精神:是的我要出發瞜~~~然後回國會瘋狂更新cy嘿嘿嘿...







....唉沒梗了好冷...其實看下面的涼鞋就知道Narsha知道他是要出國拉...真休閒...






最後帶帽子好可愛呢...




喔還沒結束喔!!!

還有前幾天的提高音量!!!


↑這這這這這
不是台灣的大花布嗎...怎麼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中間是IU呢!!!!(←放錯重點...)
左邊那位...是老楊嗎?OMG...看的出IU無限無奈

IU(無奈的笑)內心OS:其實我是想要自己裝可愛的...為什麼旁邊多了兩個老人家..?
NARSHA:唉一估~別這樣啦!讓姐姐帶教導你如何用成人偶像的方式裝可愛~~~
IU(更無奈了...):姐姐我還未成年...

貌似老楊的人物...:&%*#@....


↓順便貼上四分妹妹的...

嘉允(無奈笑):唉我的眼睛還沒好...
祉潤:眼鏡妹終於換人當了我終於重見光明!(誤...)
智賢:YA其實我今天剛洗完澡然後跟媽媽借衣服就來電台了,沒想到要拍照...但沒關係我對自己的素顏最有自信了!
泫雅:!!!NARSHA偶逆竟然在我前面!!!不行這樣我的焦點會被搶走(用力裝可愛!!!)
NARSHA:其實我感受的到泫雅在我背後裝可愛所以...,好吧他們今天是來賓我就用五分的力氣裝可愛好了...

昭賢:(笑)快點拍完我要回家休息了好累...








2.說到四分妹妹



YA嘉允的眼睛終於好了!!!
然後6/11這場...恩...有不對勁的地方...恩...到底是誰發明把內搭褲襠褲子穿的?!
OMG!!!這樣要我看哪裡...?





6/12  這場好棒阿~~~
後製做的很棒整個色調跟人調的好有感覺,讓我一度以為背景是CG進去的
但一開始泫雅就靠在車前所以這是真的去廢棄車場拍的!!!!!





3.這個讓我聯想到另一個"錢進"日本的團體~~~


100528 bakery sign from kara-t on Vimeo.


當然少不了KARA啦啦啦~~~這個影片無意間找到的的

本來只是很喜歡荷拉的外套...

無意間的發現五個人五種穿著風格...

然後荷拉再1:54秒左右當重拉了一下褲子...這孩子...這樣"安隊"~~


4. IU


因為身邊的朋友都沒人在哈韓加上個人很主觀意識

所以就算有人力推薦...通常第一印象不喜歡就完全不會去注意

但前幾天無意中看到了這位~~~















歐我差點要放錯重點...這不是什麼網拍美女喔= =

人家可是堂堂的實力派歌手


IU( 아 이 유 )本名:李智恩

這位妹妹是1993年的!(驚!!!)2008年出道...OMG!!!


先天我很愛的兩首~以後再來做介紹

聽久電音舞曲好喜歡這種的風格阿~~~





5. 等阿等阿等阿等...

等阿等阿等的估計姐姐們是不會來了
加上米六姊姊的選舉事件後
深深覺得他是傻妹

所以應該...他是把泰國跟台灣搞混了...


好吧我也只能等N&G的SOLO舞台了...






以上很混亂的一篇...

上一篇:最近的心得3...

下一篇:最近的心得5...

Arwen 2010-06-16 02:31:41

那個廢車場好像是
哈哈夢秀裡大成勝利跟BEG拍的搞笑MV現場吧~
(腦海中一直出現N姊嗨樣XD)

TM`DAPHNE 2010-06-15 18:56:13

我最近迷上LA個男團
INFINITE!!!!!!!!!
不知道為什麼
真的好好好好好喜歡他們,比SJ還要喜歡(=.=|||)
還有一個叫Code-V的男團,真的很好聽呀~!

halama 2010-06-14 20:59:31

IU ~ 100322 Mnet有表演

版主回應
謝謝阿我有看了^^ 2010-06-15 17: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