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8 22:31:35Gene

[新聞+圖片]BEG 2010-03-08 Dark Princess系列

翻譯&圖片來源:Brown Eyed Girls.twBrown Eyed Girls中文論壇

CJ HELLO tv專訪
Dark Princess系列

Charisma 成人偶像 Brown Eyed Girls.

今天的海報概念是:殘忍童話-“誘惑的訊息”, 迷人的她們各自變身為, 白雪公主 天鹅王子的愛麗絲
, 
灰姑娘,長髮公主
, 
 她們出演童話裡的主人公
, 
只痴望着王子
, 
 不是在陽光下閃耀的公主
, 
是在黑暗中閃閃發光的公主。
_Photographed by Park Dong Kun 

NARSHA
甜蜜的誘惑 – 白雪公主

近來 我出演了大勢的 <青春不敗>,<出發夢之隊 – 夢之女孩>,<明星金鐘>等藝能節目獲得了人氣。又坦率又堂堂的充滿自信 特別在<青春不敗>裡以 ‘俞治里’ 的大姐的形象散發著成人偶像的魅力 她確實是有出色的藝能感。

廣播  之前有著擔當DBM的廣播節目DJ的經歷。歌手轉到MC,DJ也有著魅力。期待著不久后常常以DJ身份的她,以MC身份出現的她的一天。

JEA
為了天鹅王子的爱麗絲-天鹅王子

POWER LEADER 终於在電視劇《推奴》中大吉和慧媛相遇了 瞬間和他們两人令人怜憐的樣子一起以BGM(背景音乐)出现的聲音便是‘Brown eyed girls’的power leader JEA的‘迷童’ 展現了無法实現的愛的具有吸引力的她的聲音在電視劇一經播放 就登上了門戶網站即時的搜索1位 得到了爆炸性的關心 她参加了《巴黎戀人》,《保镖》等多首OST 展示了最好的歌唱實力

作曲 《我們结婚吧》的可愛的couple趙權和佳人的主题曲‘我們相愛吧’是她作曲的 原来作曲過關担當著‘Brown eyed girls’的main vocal的她 她的多才多藝不權權是讓人吃驚

佳仁
調和純潔的反義詞-灰姑娘

我們结婚了 成為了不可能不期待的couple 摄像機没有停歇拍摄的真時節目第一次感到費力 而且 雖然有並不是非常‘像偶像’感覺的憂慮 還是想交给大眾來判決 好像《穿透屋頂的highkick》或《pasta》中有些笨拙的情人一樣 但是確十分了不起 現在成為國民有夫女

形象 他人認為並不乖巧 特别是新人的时候更是如此 以往做事情很正常 因為有著想要做得更好的欲望 便有了很多各種各樣的建議 表現出唐突的模样 但是因禍得福 会聽到有魄力、經幹這样評價的聲音

MiRyo
致命的纯潔-長髮公主

HIP-POP Charisma 舞台上的她是具有hip-pop rap威嚴的女戰士。但是舞台下的她是文静智慧的。雖然繼承了音樂教師母親的才能,但是即使在那样的家庭氛圍下卻沒有產生制作大眾音樂的念頭。進入大學後通過開始‘黑人音樂社團’的活動而研究音樂。‘Brown eyed girls’的rap大部分都是由她担當。

咣當MiRyo 大鍾獎頒獎禮上跌倒而非常羞愧的她 不久前在為了fan的club party上再次跌倒而更加羞愧。现在即使跌倒也能應對自如。

GENE:這系列真的無法說非常喜歡,可能不習慣這麼黑暗系列的造型...但是整體感覺非常特別!!!
NARSHA的刺青非常適合黑暗白雪公主,Miryo的造型到是有點可怕...這系列還是不要看太久好了...以免做惡夢!!!

繁中我是一個字一個字改的= ='''有些奇怪的地方就懶的修了...
NARSHA當過DJ?!期待他轉到MC阿一定很有趣!!!








Dark Princess系列-Narsha白雪公主




Dark Princess系列-JeA天鵝王子中的愛莉莎








Dark Princess系列-Miryo長髮公主



Dark Princess系列-GaIn灰姑娘















安踢 2010-03-14 01:23:05

高岡屋你不知道? 可能年紀上有差距..經典的廣告台詞可能沒出現在你的記憶= =

韓國網拍..對啊..哈..我可是你的忠實台友哦

人家也想打扮的漂漂和帥帥啊= =

版主回應
喔喔喔 我知道"高鋼巫"不知道"剛剛巫"= ='''

韓國網拍喔我最近來打一篇教學示範好了..

等我感冒好一點我再打不好意思捏
哈哈男生的衣服都很好看耶每次看了都好忌妒喔= =
女生的感覺還沒那麼多好看的= =


還有...謝謝你的彭場阿XDDD
2010-03-14 16:47:09
安踢 2010-03-13 20:58:24

哈哈..好久不見!! 送你肛肛屋
原來網路世界這麼小啊..竟然被發現了= ="

SNDN是什麼= =+ 他們不是有一首歌叫做"星星星"

話說以後我想代購衣服或鞋子的話..就有勞你幫忙囉^^

版主回應
我打錯了= =
少女時代少女時代少女時代

這樣就不會打錯了= ='''

星星星喔就是口白很多很悲傷那首對吧...

至於代購衣服你是說韓國網拍嗎? XDDD

還有剛剛屋是???= =
2010-03-13 21:35:57
安踢 2010-03-13 01:06:17

AS的leader也有刺星..話說韓國對星的代表或者意義是什麼? 非常好奇

SNSD專輯也有星做名稱..

版主回應
對壓嘉熙也有刺星星...我也想知道呢= =

還有...
好久不見阿XD
我終於知道你是誰了
你友在小編的部落格留言!!!
難怪名字那麼熟悉...

SNDN專輯有用星星做名稱???
痾我怎麼沒印象= ='''
2010-03-13 16:5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