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0 01:54:27Gene

OH!MV截圖!+CB舞台(((今天來造福歌迷!)))

注意!不理智的SONE請關掉此頁!

本文以美感為主!與歌手&歌曲無關!

本篇文章以截圖為主,MV請至下列網址觀看。


韓國的MV都拍得很有質感,就算是第一時間看不出風格也是如此,這次少女時代的第二輯第一主打《OH!》走的是美式風格。OH!我真的看了一會才看出來 = =

費話不多說請看結圖:

 
裝潢是很美式,但是花俏的感覺非常韓國。
蘋果電腦!!!!!!!!!好懷念的機型!!!!

↓截這張純粹是為了其他三位!看看少時競爭真的好激烈阿!
 

↓這裡真的讓我看很久,看過這麼多校園YA劇,從來沒看過這種要綠不綠,要藍不藍的櫃子。
↓這兩張真青春~
 
↓秀英阿~我真的很喜歡你短髮~而且你這個髮型根本是《GEE》MV就用過了...只能說髮型師真的很懶惰...
↓SUNNY搶戲百分百! 
↓團長發威!
↓我是看到這裡才發現!喔是美國高校呢!喔喔喔原來如此!!! 
 
↓所有的造型裡面我最愛的就是這套!

↓Jessica跳錯!!!(劇情設計)
↓(設計對白)允兒:Jessica跳錯了!!!(表情相當厭惡)YURI:沒差我也常跳錯!
↓(設計對白)哎呀呀起內鬨了~
↓SUNNY對著頭盔的內心戲...
 
↓非常清楚的Jessica是啦啦隊隊長!
↓這次SUNNY真的很好截,隨便都截到可愛的!翻白眼的我就不貼了...
↓啦啦隊隊長臉永遠清晰!
 
↓再度證實如果我不說~不少人一定覺得這個是《GEE》MV的截圖...
 
↓這段明明是Tiffany在唱,但是戲分完全被SUNNY搶走!
 
↓又不是真的美國帥哥...(失望)
↓少女時代搶鏡大賽第一回合
 
↓YURI勝出!!!
 
↓截這張圖純粹是想記錄換鏡頭的方式
 
↓少女時代搶鏡大賽第二回合!
 
↓優勝者是SUNNY!
↓這張圖片看起來真的很像隱形眼鏡廣告之類的...
↓我真不了解這個動作的涵意是???
 
↓啦啦隊隊長再度出動!!!
 
↓這個鏡頭接的真好!!!
↓少女時代搶鏡大賽第三回合
 
↓Jessica勝出!!!
 
↓喔喔喔是美腿!!!男飯們心中彭派著!
 
↓Jessica整個變女王~~!!!
↓但是真正的隊長是泰妍!!!
 
↓喔喔喔競爭好激烈這次搶為了鏡大家都好猛!!!
 
↓YURI的勝負心被激起了!!!
↓少女時代搶鏡大賽第四回合優勝者是YURI!!!
↓這個動作真的非常眼熟!!!

 
↓這張圖純粹是因為發現了徐玄也很會搶鏡的!!!
 
↓恩恩不說了= =
 
↓秀英好會演!!!加分!!!
 
↓這個是???
 
↓好正的允兒!!!
↓好正好正右邊右邊好正好正!!!期待第二支MV!!!


好累喔終於截圖結束了...



新增CB舞台
GENE:OHOHOH造型師聽到我的心聲了!!!OHOHOH~
x 2010-09-04 21:20:26

拜託給小弟截圖ㄌ
小弟在貪心的要求板大給小弟
秀英的截圖

謝謝~

x 2010-09-04 21:18:48

希望版大能夠給小弟
jessica的截圖
拜託
小弟是jessica的粉絲

W 2010-02-01 23:50:46

哈~XD

寫的好有趣喔
看你的每一個簡介都在笑XDD

你可以放SHOW*3 LIVE阿
我覺得前半段九隻往前走那段超有霸氣的~XD

版主回應
喔我懶得貼了~_~
相信少女時代的歌迷這麼勤奮
會自己上YOUTUBE找的對吧~
你們都會去載來收藏的~~~!!!
2010-02-02 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