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3 22:39:33Gene

4MINUTE妹妹們的表演真的只有四分鐘...(補圖+演唱會片段)

注意!!!
本篇只會寫4MINUTE的表演BEAST不會特別去寫,如果是BEAST的歌迷們可以按右上角的X

以下文章完全由台長腦中印象所寫,如果有錯誤歡迎糾正錯誤!




(團員依序左起:許嘉允、田祉潤、金泫雅、權昭賢、南智賢)


圖片來源:環球音樂撲浪、YAHOO新聞圖

因為我沒拍照也沒錄影,所以就用新聞圖代替,明天有新的新聞圖出來在補上。

這次演唱會真的讓我大無言
票上面說六點半開始結果拖到七點半(會遲到對韓星來說是理所當然,所以算了 쳇!)

一開始4MINUTEFor Muzik出場
接著開始唱Muzik歌迷一起"碰碰碰LIKE MUZIK!"還挺HIGH的!
服裝我一直覺得很眼熟...是當我沒看過歌謠大戰嗎?????= =
跟本是歌謠大戰那套...挖哩勒造型師又偷懶!!!!!!!!!!!!!!


唱完這首就開始訪問時間,主持人是吳建恆外家兩個天兵翻譯,4MINUTE妹妹們開始一個個用中文自我介紹 。
田祉潤的中文依然標準


接著是唱不給你&WHAT A GIRL WANTS少女心

接著就開始訪問團員,聊團體宿舍的生活。
問題一:團員在宿舍扮演的角色?
隊長南智賢說他是宿舍裡的媽媽,負責照顧團員。
主持人要南智賢其他團員用中文稱呼"媽媽"然後南智賢要說"乖~"。
結果南智賢說"媽媽"其他團員說"乖~"...整個顛倒過來也太好笑!

許嘉允說他是宿舍裡的大媽,主持人說"阿基媽"讓許嘉允很囧,他馬上說她是"阿嘉媽"(這是什麼鬼?我也不知道囧)
金泫雅(我)說他的在宿舍裡孩子是負責被照顧的角色。
(說道金泫雅今天訪問主持人都稱小馬"金泫雅"...到底哪個才是正名是個迷了...。)

田祉潤則是爸爸的角色負著叫團員們起床。田祉潤馬上指著自己說"爸爸"㊝㊝
中間不知道誰對說"親愛的"應該是媽媽說的XD
權昭賢是奶奶?!團裡的老么竟然是奶奶...。權昭賢會是奶奶的原因是因為會制定規則管理團員,(姐姐們會聽 嗎???)。

問題二:團裡面誰是扮演吉祥物的角色?
權昭賢是團裡面的吉祥物,因為年齡最小最可愛,今天的造型也很像吉祥物。

問題三:團裡面誰最難被叫起床?
金泫雅(我)自動舉手!(真是誠實的好孩子)
不過說金泫雅(我)最近比較好叫起床了,因為爸爸田祉潤的聲音越來越好聽?

問題四:團裡面誰有公主病?(挖哩勒這麼敏感的問題= =""")
最後結論說是南智賢,因為她很愛照鏡子,洗澡時間有一半的時間在照鏡子,不過他說他起床起的早所以沒有差,不會耽誤到團員。
問題五:團裡面誰最被需要打掃?
結論是她們都很忙所以都會有點小亂(?)所以都需要被打掃(環境)...쳇!


訪問完介紹師弟BEAST出場。
尖叫聲瞬間放大兩倍...쳇...BEAST唱歌真的不錯不過還是會小走音...。
BEAST部分就跳搂~



小野貓《Stickwitu》&《Hot Issue》
(《Stickwitu》這首真的不知道多少韓星翻唱過了,只能說韓國人真的很愛小野貓?還有雷哈娜...)
可以看出團員們的實力印象中許嘉允非常會飆高音,田祉潤也有實力在。
《Hot Issue》也有HIGH到雖然沒有BEAST尖叫聲多。

BEAST再度出場

BEAST表演完4MINUTE也出場,兩團一直到謝準備要結束,主持人出來要歌迷喊"安可"。
在不太熱烈也不太整齊的"安可"之後4MINUTE出場。
4MINUTE服裝有變了(變的就是看似把紅色的外套脫掉變成黑色....쳇!)
4MINUTE唱了MIX版的Hot IssueFor Muzik
又說了一些道謝的話,"我愛台灣""我愛你們"之類的。
印象中金泫雅(我)用很可愛的聲音說"我是泫雅我愛大家"。(所以小馬名字之迷我看已經破解了,本人都說他是泫雅!)

最後真的結束了。算一算這次表演+訪問頂多1小時半。4MINUTE的部分大概只有45分鐘...
只有45分鐘花了我2500...這場表演只有歌迷會的價值,說演唱會真的太牽強...。
前面花了4000&3200的朋友們~應該覺得很划算(?)


結論就是...那個"不通"公司真的非常會坑錢!

(2010/01/24補圖+表演片段)
表演片段

請看看這個片段20091229歌謠大戰表演(服裝幾乎一樣呢!쳇!)

演唱會圖片:
圖片來源:少女時代台灣首站www.snsdtaiwan.net、4minute台灣首站

因為新聞圖真的拍得很...讓我不想貼,這系列的照片只有泫雅所以我沒辦法了囧...
如果有找到其他的再貼摟~
(01/25更新演唱會新聞圖)




 
Adam 2011-04-11 18:46:43

還是覺得 昭賢可愛 而且才大我一歲 就有這樣的表現 當然 其他的成員也都很好

hobbess 2010-03-08 00:11:49

小馬一上午台就大變身
一整個超有魅力的
之前訪問時他就有說過會太high而太突出
但記者也太偏心了啦
我也最喜歡小馬說
上台性感
台下超可愛

版主回應
對阿可惜這次單飛不解散新歌
沒有得過一位
就good bye了...
應該得一下的...
小馬跳的這麼賣力的說= ='''
2010-03-08 16:32:44
小廖 2010-02-14 23:48:07

這是在台灣的演唱會噢
我喜歡田祉潤欸
嘻嘻
最近很喜歡她們說

版主回應
是阿是在台灣的演唱會

祉潤本人很可愛喔~~~
但是我還是最喜歡泫雅(小聲...)
2010-02-16 02:4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