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0 17:48:24Gene

20090829~30武陵農場

九月都快結束了我才發旅遊文感覺真的拖太久了

哈哈哈

沒辦法最近才剛開始涼快

我才有力氣修圖

讓我回想一下

這次依年一度的家庭旅遊到底是去哪了?= =

武陵農場...喔我想起來了

29號一大早就坐車做到屁股要開花

終於到達海拔之高的武陵農場

高到我ㄧ開始吃中餐時感覺有點高山症發作

 

因為做車真的很累的說

所以下午的行程本來要去爬山的

後來女生們決定要留在飯店吃下午茶

爬山交給男生們去~~~

高山上的花還真不少,但是玫瑰花只有一朵的說

 


很特別的卡機車?


大人們買水果的地方好像是梨山...




下午茶悠閒時光

結果美麗的蝴蝶也飛來停在我手上

 


 

貴婦拖鞋下午茶XD

 

看看這對開心的母女

為了要保持形象

就放這張開心版的... 

 

說真的山上的風景還真不好拍

看來我的攝影技巧還是要多多磨鍊了

這兩棵樹特別有感覺

左邊是小女孩右邊是馬...所以是人馬戀???

 
花園逛完後我們又回飯店睡了一下(好吧只有我睡著了,只能說薰衣草奶茶真好入睡的說...)

到了晚上吃武陵農場飯店裡的自助餐

吃飽後就去外面,下午喝下午茶的地方走走




 
夜景果然又不一樣

當地的氣溫晚上可以低到11度

所以說是非常的涼快

 

隔天早上大人們去座車聽導覽

孩子們去騎腳踏車

其實是我提議的

本來想說應該不會很熱

沒想到瞬間太陽超大超熱

 

觀光客照一定要的~

 

 

 

別看巫小弟愛裝可愛

其實他內心狂野


有圖為證~!!!
 

玉米拿傘真的很高招

害我都不敢放我的照片了...
 

說了老半天騎車照現在才出現

因為到租車的地方還要走一下子...

看看巫小弟架式十足~!!!



 

路邊的風景真的

其實我沒在注意耶

一直想說騎腳踏車...真的好累我想要游泳...

想要玩溪水

可是瀑布下面很淺

又下不去只好作罷...


最後一張其實是要表示說

天鵝伸長脖子真的很噁...
 

這次旅遊真的...很涼快又很熱

坐車大家都很累

開車的司機也辛苦摟

今年最小的巫仔也上大學了

希望明年都還可以齊聚ㄧ堂去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