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17:46:03Gene

熱不拉基中部之旅

歐好熱
從第一天我去彰化開始一路熱回台北
我的天

第一天車子的冷氣壞了
我就這樣做兩個小時的車去彰化
超酷的
彰化這兩天好像都是在當宅女
就這樣吃吃喝喝





每天睡到下午再去看看海


然後老媽的國中同學來找她
我就撘便車去台中
這是她們家的狗狗
很可愛~
每次我開門出來都發現他在外面等我耶



再來是
貴婦登場~
台中的貴婦都帶我逛中友















Pic
Pic
Pic
Pic
好啦~其實也有逛夜市
美食當然少不了
我又開始想念炭烤雞牌了
蓉蓉快宅配給我!




就這樣五天五夜
我都住在外面
超熱的

謝謝
司機老媽
小舅的章魚
小舅媽的豐盛晚餐
小ㄐ載我去海邊
阿姨讓我撘便車&借住一晚
可愛的麥斯
台中貴婦蓉蓉

最後我要說一句話...

















































好熱喔

上一篇:back

下一篇:承受

UP 2008-08-04 22:22:49

哈阿哈哈哈

台中阿

真是個熱浪魔窟

我們再不做環保都會毀滅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