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22:23:22Gene

蜜糖第一名Honey

影片年份:2003
出 品 國:USA
出  品:Universal Pictures
發 行 商:
語  言:English
色  彩:Color
音  效:DTS / Dolby Digital
導演: 比爾伍卓夫
演員: 傑西卡艾芭.馬基費佛

故事一開始就在夜店,蜜糖(Jessica Alba)是個有才華身材又好又正的舞者,在夜店的吧台工作,下班就在夜店跳舞,早上在青少年活動中心教導學生跳舞,蜜糖嚮往的是當MV舞者,可惜一直都沒有好時機,終於遇到導演發覺他,原本蜜糖以為自己的夢想成真,沒想到導演卻是個大壞蛋,威脅她和自己上床否則要毀了她的事業。

結果蜜糖拒絕導演因而丟了事業,蜜糖回到青少年活動中心,蜜糖最後決定去追求一輩子的夢想,一手創辦屬於自己的舞蹈學園,教導誤入歧途的孩子回到正途。
電影的主題舞蹈,特別著重於黑人嘻哈音樂,故事雖然有點普通,這種要小孩別誤入歧途然後去跳舞的電影,和獨領風潮有點類似,但是舞蹈的部分不同,一個是國標舞,一個是黑人嘻哈。女主角蜜糖堅持理想,不接受導演的誘惑,這種人跟精神,在現實社會中應該少之又少吧。
Jessica Alba的膚色很特別,是屬於可黑可白的那種,讓我聯想到碧昂思。JA在戲裡的男友還是個黑人,可能是沒看過JA跟黑人演情侶有點不習慣吧。但是怎麼看現在偏白的Jessica Alba跟以前偏黑的Jessica Alba比較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偏白的Jessica Alba。可能是造型上的關係,以前的JA就是有點土土的。

這是我第二次看到Jessica Alba主演的電影,第一次是萬惡城市,脫衣舞娘的腳色就讓我驚到了,看完”HONEY”整個就覺得she is soooooo hot!Jessica Alba的水蛇腰也太正了,老天爺阿去哪裡找一個身材比例完美長的又漂亮的GIRL?

不過近期Jessica Alba懷孕了,整個肚子都大起來,希望小孩生出來會像她,還有希望JA生完小孩趕快回來。
仔細觀察JA會演會跳會主持,我媽在一旁邊看電影邊說,JA會唱歌嗎?如果JA當歌手應該也不錯吧,不過歌喉好不好就不知道溜~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影視娛樂」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ANDRE 2008-05-22 21:48:45

真的是個經典的電影啦^^~推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