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21:10:00Gene

智齒#3

AM:9:30

我匆忙的到牙醫院,本來以為我遲到了,沒想到我翻了一下報紙,醫生才提著便當來上班。

先打麻藥,這次不知為何打麻藥有點痛,每打一針麻藥,似乎下巴的神經,被刺了一下。

打完麻醉又照了一次X光,護士小姐依照慣例叫我含漱口水,3分鐘後醫生拿出鑽子,還有一堆”家或”(請參考智齒#2)開始前說了一句話:「痛的話請舉手。」,當下我就開始害怕了,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拔下面的智齒,可是竟然說出這句話,就表示有可能鑽到一半會痛,所以我整個就很緊張,加上今天這位護士小姐,不太會用吸血跟水的管子,搞的我一開始很不舒服,醫生今天的心情似乎也不太好,一直責備護士小姐:「這個是擺這裡嗎?要擺到對的位置。」之類的,搞的氣氛不是很好。

沒想到鑽到一半,我最害怕的事情來了,會痛!!!我馬上舉了手,沒想到那才是惡夢的開始,醫生拿了麻醉針,第一次打的是旁邊,已經有點痛了,第二次直接往剛鑽下去的傷口刺,OMG!!!有痛到!!!而且醫生打完針後,直接在繼續鑽下去,當時我內心的OS:「天阿何時才會結束阿~~~」

鑽了一陣子終於結束了,這次似乎比較簡單,牙齒切成兩塊,醫生拿出我熟悉的”鉗子”用槓桿原理把牙齒撬起來,感覺醫生很用力,因為我整個左半邊的下巴很痛,(右半部因為上了麻醉所以沒知覺)撬開之後再用夾子把牙齒夾出,這次只有2大塊1小塊,夾出後醫生在用兩個紗布,用力的押著我的傷口(應該是擦血),最後是縫合,這時醫生又責備護士:「為何線又打結?線怎麼會有夾痕?只有我能用夾子夾線。」

縫合完畢,醫生塞了個紗布止血,我帶著右半邊麻醉的臉去領藥,回家冰敷。
這次不知是吃了止痛藥,還是傷口比較小,沒有上次痛。還可以吃一些稀飯以外的東西,難道是上次的經驗累積下來的成果?

上一篇:花蓮-肉博太陽之旅

下一篇:02:20

兒子 2007-08-02 23:23:46

雖然很痛
但是還是要祝福你^^
大家ㄉ拔過智齒媽ㄏㄏㄏ
只是你的是歪的智齒更辛苦
不能大吃大喝了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