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6 19:46:49Gene

阿華田

我的座位前面坐了一位女生
代號阿華田

為啥叫阿華田?
因為我喜歡~_~

阿華田的背影看起來很順眼
(正面沒注意過...不過應該不醜拉~+~)

阿華田比我高
(應該有16X..)
不過也比我胖XD
她和前面一排的女生一樣
很愛低腰褲
(低到看到股溝的那種)

三個月下來
我發現
阿華田的衣服都很有型
(都是我喜歡的型)

髮型是趟捲捲頭長髮
(另一個揚晨林...)
不過是黑色的,並沒有染髮

阿華田的包包有點舊
不過還是很好看
其實我很想問她
你的衣服褲子鞋子是在哪買的?

還有阿華田有時會遲到
(大概中午才到吧...)
或者是上課小睡...
成績還是在50名內...= =
(這...是周公教你的嗎?)

阿華田似乎每天都很累
放學也匆匆回家
今天我發現她家住淡水線
不過跟我反方向
(只是順路看到...我並沒有跟蹤她...)

希望哪天能跟阿華田說說話...
(你的綠色外套到底是哪買的?)

上一篇:寒冬對話

下一篇: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