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14:24:57Gene

蟑螂檸檬汁喝了百毒不侵!!!

蟑螂這種東西幾乎可以把我打入地獄
這種東西實在是太噁了!

幼稚園時我永遠無法忘懷
我只是把手伸進抽屜拿個東西
當我把手伸出來時
一隻大蟑螂就在我手背上
當時我被嚇的大叫
沒想到那隻蟑螂還會飛
還悠閒的飛到窗邊...
之後蟑螂已經在我心中頭下了很深的陰影

之後在我有記憶裡
蟑螂出現在我的房間兩次
一次是在我國中升高一的時候
我打開冷氣就聽到一陣怪聲...
之後蟑螂就順風飛出到我外套上
我又嚇的大叫
這是我英勇的表妹非常冷靜的把外套拿到客廳
抖抖外套把蟑螂抖在地上打死

這次的經驗害我每次開冷氣機都會害怕有啥麼會飛出來

另外一次是在半夜的時候
在房間聽到沙沙的聲音
往牆壁一看
一隻大蟑螂就在床邊的牆壁上
讓我要打也不是要閃也不是...
之後他就飛到我衣櫃後頭
害我整晚不敢睡覺= =

今天又遇到蟑螂
我只是在扎檸檬汁
都快扎完才發現扎汁機裡有蟑螂
我頓時腦中一片空白
等我回神後我洗了兩次扎汁機
還用菜瓜布猛刷
還是有扎檸檬汁
不過一想到剛剛的畫面
我還是去買飲料還喝好了...

這次的蟑螂陰影不知何時才會散去....

上一篇:堅持

下一篇:放暑假拉!

大寶 2006-06-29 19:49:07

你的經驗跟我真是有的比!
我是有一次睡覺..
它在我胸口上
模蹭= =”””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