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14:36:32Shuan

夜太長

時間一直不停的在運轉,走在街道上 ,我沒有鬆懈。

時間一點一滴一心一意想聚塔城沙 ,
我卻還站在原地讓我自己任意流失,崩塌。
聽著音樂 , 有些歌詞總是令人感慨。

若不小心曲也做的驚心動魄,就更動輒人心。


不願意就這樣一步一步走向滿臉皺紋的路,
不是不甘心 , 是不願意。
尖叫聲發狂竄入耳膜 ,無聲 。

我仍莫不吭聲,
做作虛偽心機雙面敗壞表面挑釁發洩。


引狼入室。
我說 , 所以我站起身走向人群隱沒。
失敗。
我想,所以我抬頭望向殺紅了眼的天空。

原來眼淚也會煙霧繚繞。

不能鬆懈,我沒有鬆懈 ,我沒能鬆懈,
走進行道樹,

知道自己並不可靠的時候,
你是怎麼想的。

抽走,那一煞那 ,我沒了知覺。


最痛的不是你離開的時候,
最痛的不是你說再見的時候,

最痛的是知道沒有回轉的餘地,
卻還相信你會再回頭看我的時候。


我能理解這片天空為什麼哭。
我以為我能。
甚至同病相連。


我會哭, 但不代表我傷心。
我會回想,不代表我想回到過去。

所以 ,只是回想。
不具任何意義的,回想。


話說 ,
夜也太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