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22:48:49Shuan

活不久嗎


韶儀會看手相
他說的都好準好準
都是我現在的身體狀況

*你以前是不是有很多病

對阿 我媽說我以前什麼都得過喔

*你是不是有過敏體質

對阿 皮膚對藥物和汗水過敏
鼻子對季節過敏

*你是不是很獨立 但是會有一點想依賴別人

對阿 因為不想什麼都自己做

*你是不是喜歡上一個人就陷很深的那種

對阿 我喜歡上一個人都會陷好深而且會喜歡好久

*那個.......

摁?

*你生命線....怎麼..

蛤怎樣

*你生命線很短 你看我都延長到這裡欸(指手腕)

你再說一次 我的生命線到哪 指給我看

*這裡(指)而且有岔路

什麼意思

*你有兩次岔路

所以嘞

*所以你要面對兩次抉擇 很重要

欸一條比較短欸 剛岔路完就沒了

*所以你要自己做選擇 走對了就可以繼續走下去

痾......







其實我有點愣到
因為身體真的有問題
然後又給我來這招

所以不信也會信
而且他都說的好準
害我不信不行
不可能不相信了







孫IV 2008-05-05 18:55:59

你是什麼都咬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