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18:17:51Shuan

我最近的好像有點你

嘛 是不是有點懷疑

可能是右腦不夠發達
我不能表達

可能是左腦不夠配合
我不能猜透



太多不確定DNA
我有點懷疑了 頻率越高
期望越緊

有點怕 有點不知道躲藏
天啊

我精神分裂














捲髮我膩透了
膩透了

直髮比捲髮好很多好整理

捲髮還有命中機率
每天起床髮型都不一樣
睡前要禱告


可能一大段時間都是直髮了喲
最近好喜歡直髮



本來想說不要夾直了
就沒用 讓頭髮呼吸
結果那天在學校 unluck







我有問題了
我出問題了

現在沒吃到冰
我會發抖
連骨頭一起

沒吃冰
我早餐不吃沒胃口
午餐不吃沒胃口
晚餐不吃沒胃口



紅血球不知道最近怎麼樣了
最近頭暈過敏現象頻繁
讓我不知所措

身體也有點警訊
害我要不斷偷吃各種藥物想辦法救自己


嘴唇越來越白
要用護脣膏擦亮 唇蜜蓋過
手變紫的程度升高
要搓好就才會變回來變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