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19:07:05Shuan

姵姵


我想你 你在哪裡?

還要四個月

我不想等
都快哭了





現在的同學都只會搞笑
誰在認真?

你會跟我討論誰的歌聲怎麼樣
你會跟我討論這個國家怎麼樣
你會跟我討論這個人人品怎樣
你會跟我去逛寵物店
你會教我我不懂的數學
你會跟我一起唱歌
你會跟我一起討厭誰誰誰
你會跟我一起搞笑
你會跟我一起逛通化街
你會跟我一起去洗頭燙頭髮
你會跟我一起買金莎



你在哪裡
為什麼都哭成這樣了你還不回來

沒有一個人會買專輯給我
沒有一個人會在我旁邊又跳又叫
沒有一個人會買自己東西還想到我
沒有一個人會帶我去他家頂樓看狗
沒有一個人會找我一起選老鼠買用品





我想你


賀陳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