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13:02:35Shuan

年歲



我活過15年
真正我活過1年不到

在父母的保護下我學會掙脫
在他們的眼中我看見傷害

在我的心中學會虛偽
在他們的眼中那叫禮貌

在他們心裡我會勇敢
在我眼中那叫假裝

在我心裡有很多話
在他們嘴上蓋掉我心裡的話

在他們眼中自我是叛逆
在我心中那是唯一的自己

在我表面我是連自己都不認識的
在他們眼裡我是他們的

在他們心中我該是個魁儡娃娃
在我眼裡那線緊湊到呼吸都是個錯誤


我知道我是 我自己 我要的 我想走哪
他們知道 我是誰 我屬於誰 我理所當然要走哪

我知道 我的個性 我在做什麼 我的想法
他們知道 我的想法很糟糕 我的自我很胡鬧

我知道什麼才是對我好 什麼才是有規矩
他們知道 什麼是最好的我 什麼是該有規矩的我


他們對我的愛 對他們說 是所有
對我說 是諷刺

他們給的一切 對他們說 是全部
對我說 是可悲

他們對我的擺設 對他們說 是我未來的前途
對我說 那未來是毀滅








這些年 這些歲
我一文不值的15年 不值得回頭的15歲









我的年歲 對我的安排























他們 對我的安排
丁丁" 2007-10-10 01:08:58

講的好好...
也跟我爸媽好像&quot

雖然無奈&quot
但也只能做到他們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