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7 10:39:51yun zhen

我善養吾”浩然”之氣

親愛的外公:

今天突然發現.我手上沒有您一張照片.讓我很難受.

您是那麼疼愛我.那麼保護我.那麼溺愛我.

現在您已經生病了.卻還記得我是誰...

這是多麼的幸福啊!

您是多麼信任我.我不會忘記您對我的教訓.愛護.

幼時每晚七點寫書法.您說我太容易莽撞衝動.會壞事

我明白也清楚.您現在的處境是多麼的辛苦.

看到我.您會笑.這是所有人裡我最大的驕傲.

回憶幼時.您總是對我呵護備至.最好的韓國高麗人蔘.最好的食物.

現在的我白白胖胖.您卻為我煩惱.呵...我可愛的浩然先生

請您不用為我擔心.謝謝您...您對我這個外孫女太好了!

這一切的一切.我都深刻的放入心中.永遠無法抹去.


如果可以我想替您做一些為人子女該做的事!

對不起...我最愛的浩然先生

謝謝您讓我明白...如何做好本份...如何盡忠.孝.義.愛.信

在您身上我學到很多很多的正氣

我愛您!我是真的愛您!

還可以跟您預約下輩子嗎?

還想在您身邊打轉.做一個無憂無慮的孫女...

浩然先生~~~加油!!!

by    yun  zhen


2009/4/21

上一篇:永遠在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