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09:40:51yun zhen

~周.年~




報台一周年

想著這一年來的點滴...

好多好多的酸甜苦辣

...甜蜜.冷淡.離開.搬離.分開.重生.舊識.相遇...

現在回到原點

心裡卻有幾分的了解...

很多人事物是不能勉強

該離開會離開

該相遇會相遇

謝謝你!!!

讓我明白...我身邊有”一堆”好朋友.
(我的是一堆好朋友.你呢?)

我得到的是好朋友的真心相待.
(是剖心掏肺的好朋友.你呢?)

謝謝我的好姐妹們

妳們是最棒的~~~~



!!!我愛妳們!!!

謝謝妳陪我買茫的時候去麥當勞吃早餐

謝謝妳

上一篇:.淘.汰.

下一篇:~9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