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16:31:02yuanchiang

金魚青蛙無法與人溝通

[壞學生?哪裡壞?拜託 每個都可愛美麗又大方 溫柔婉約又賢淑 誰像你 呿]

今天我在上漢語課我媽打來
我想說會有什麼事嗎
我就打回去
我媽就很冷酷無情凶狠的說
”你在哪”
OS:什麼我在哪= =我在學校阿不然我去哪................
我理所當然的說
”上課阿(無奈)”

我媽說
”真的嗎那你們老師怎麼打給我說他沒看到你”
OS:哇靠我這麼龐然大物坐在教室他沒看到我他瞎了?!


”我有阿!!!!!!!!!!他瞎了嗎!!!!不然我現在在幹麻 我在上中文克阿”

我就把電話拿給沈宏叫沈宏跟我媽說我們在上課

混蛋................................

他真的眼殘嗎?
我只是趴在那邊睡覺他就沒看到我
他說他只看到TIFANY LEE哇靠
他瞎了嗎他
氣死我了
他真的瞎了啦眼睛那麼凸還看不到我
難道我有隱形斗篷嗎= =+
拎北部是哈利波特
妳才是海哩跛倒

害我還白白被我媽罵一頓說
你为什麼早上到學校還要睡覺&$(*Q#&$(*@&$()@#&$_@

我無奈
我感慨
好悲哀
去死 勾帶!!!!!!!!!!!!!!!!!!!!!!!!!!!!!!!!!

送你一萬個 ㄍㄢˋ

腦殘比永遠多一天
比蕭煌奇還蕭煌奇
比李炳輝還嚴重
为什麼不去幫別人腳底按摩= =?
恍神是恍假的嗎拜託

上課一直看斯盤亞是怎樣?
我知道了!
你是在看他的妝
然後就準備好跟我媽說我朋友都愛化妝壞學生
他哪裡壞阿拜託
妳真是夠了= =
還是你羨慕他那麼美麗那麼漂亮
所以一直看他
那你就繼續看吧沒關係
但你一直看他他很困擾耶
因為他不想看你阿
多噁阿 看到你就想到大海
其實也不錯ㄏㄡ~~woooo

拜託你去重配一附眼鏡
我給你瞳孔放大片啦
既美觀又舒適
你也不會在放空
我們看了也爽
你最好戴面具上課阿哈
眼鏡也不會晤朦朦朧朧擋住你的視線
連我做在那邊你都看不到我
我媽不關心我?
是你不關心我吧?
我有來沒來你都不知道?
算了我看你也不要太關心我
誰知到哪天你心血來潮又
”璵安媽媽嗎~~~”
放開那老女人(我媽)!!!!!!!!!!!!!!!

你到底在想什麼阿金魚老師= =
你真的很白目你知道嗎
我好生氣
你怎麼這樣跟我媽說阿
我的天阿你有病嗎
你不知道作老師的就是不能讓父母擔心嗎
我媽現在很擔心你知道嗎
我本來想做個孝順的孩子不讓我媽擔心
結果你...你到底在幹什麼
這樣說你以為學生都喜歡你嗎
拜託你一定沒小孩沒老公一定是個老處女
你不知道這樣跟媽媽獎媽媽會擔心到一種境界嗎?
媽媽管越多小孩月叛逆你董嗎
你真的很沒常識 又來一個自以為的人
自以為是對的

我知道了啦~~~~
我們吃飯太狂野太狂暴飯立掉滿桌就叫壞學生嗎
我只是缺牙而已 幹麻這樣說我 掉飯粒就叫壞學生哦?
好吧 那我是壞學生
(幽默一下XD)

誰是壞朋友?
會打扮就是壞朋友?
其實是你自己羨慕他們比妳漂亮吧 搶了你的風光
拜託 人際關西也重要好不好 以後社會也要靠人際關西你董不懂
如果每個人都像你一樣社會就沒救囉
會化妝也不行?這個年紀本來就這樣
妳教書這麼多年(應該吧) 你看過那麼多個學生 哪個女人不是這樣
你說阿 = = 只有那些妳心愛的”好學生”吧
難道書呆子才是好朋友?
哦難道我要去找一個書呆子每天跟他手牽手吃午餐嗎
拜託................
每天跟他相鄧研究書籍嗎
你真的友病
我原本以為是男生自己太叛逆沒禮貌才討厭你的
結果..我錯了 錯的好嚴重 對不起
你好扯 扯到這種境界
以前的老師都不會這樣
會讓媽媽放一百八十萬顆心
你自以為有多關心我阿?
你最關心那些你所謂的”好學生”
算了你也不要太關心我
我怕我有一天也會變跟他們一樣
你炒屁阿!!!!!!!!!!!!!!!!!!!!!!!!!!
我什麼時候講話很衝了
拜託我很溫和欸
你真的.........當你的學生我真的是 上輩子沒燒香?
我還沒說完我還沒說完啦!
交男朋友又如何?????會打扮又如何?????
誰要項你一樣整天穿衣樣不打扮 學生看了一點吸引力都沒有
包裝自己也是很重要的 要focus學生的焦點 你真的是沒常識

不交男朋友難道要項你一樣是個老處女嗎 整天怪怪的跟父母亂講學生的壞話
這麼老實幹麻?你以為你看到的都是正確的嗎?我的媽阿
我原本不討厭你的欸
可是你現在讓我好討厭你你知道嗎
你一定要讓你整個class的學生都討厭你嗎
一講到你就
”幹 那個張文真的很基掰”
”部要跟我獎章文獎到就生氣”
”老師張文很討厭!!!”
話說我還沒聽過你正面的評價呢~~~~~~~~
我有點期待學期末那張表會怎樣
全都DDDDDDDDDDDD嗎
DDDDDDDD哩洗D
步是你不是D
你是金魚
你可以回你的海洋裡阿
we don’t care
被鯊魚吃掉最好ˋˊ
ㄌㄩㄝ
我沒有生氣
我只是很無奈
我現在異常的平靜
我看清妳了 我想看清 卻越看越不清
你 就是這種人
只會來陰的
表面上自以為笑笑的
”哎呀江璵安阿~~最近怎樣阿”

背後
”璵安媽媽嗎~璵安在學校&*$#&@$()@&#$#@”

你只會來陰的阿 觀落陰阿?
每次每次都這樣
我覺得2班的學生的家長都好可憐
每天都要聽到老師批評自己的小孩
父母越來越自杯越來越傷心越來越擔心
越管我們越來越多 我們越來越叛逆
然後就這樣一直cycle...................
到最後
妳以後講話沒人會裡擬了 誰還會尊重妳?
誰還會鳥你?只有你那些 ”好學生” 吧

有些小事你根本不用講
我怎樣關你什麼是嗎?
我穿這樣有礙到你嗎
還是你羨慕我可以穿這樣你也想=ˇ=
你都沒衣服穿想跟我借是這樣嗎
如果我穿很女人你又會說我是壞學生愛打扮嗎
妳好煩阿 我乾脆以後都穿高腰庫衣服扎褲子算了你說好不好阿 壞老師~
連王明磊都比你好 跟小豬媽媽說現在學生都穿這樣
你連王明磊都不如阿~~~~

上課愛講話你也不想想為什麼
部要只會怪我們
是你自己沒辦法吸引我們
沒辦法讓我們集中你怪誰
好的老師就是有辦法讓學生乖乖聽他的課
我們在底下做自己的事是因為你上課無聊
如果你上課很有趣 我就乖乖聽你的課
我曾經試圖專心上課過
結果我發現我完全聽不懂你在說什麼耶
我只看的董那些數字
蛋那些我也不知道是幹麻
妳根本就是在pratice你自己的物理能力吧
自己每天都在台上算算算算那麼賣力
誰剎小哩?
上課無聊的要死 不然要幹麻?
唉唷我的媽阿我真的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笑面虎阿 我看你笑的一臉很不予置評

我本來還漫尊重你的說
我想沒這個必要了= =
我會慢慢培養我 溫和 的眼神的 哈哈
妳期待吧!
不知道該說什麼

還是其實過度關心我們?
拜託 不是只有2班的學生才是你的學生
也不是只有你物理班的學生才是你的學生
別班的學生問你物理
妳竟然說
”哎呀 這個我跟江璵安說過 你問他吧”
”你們老師沒說過嗎”
看你一臉部耐煩
這部是個好老師
好老師是對每個學生都好
人人公平不管是誰
對你不是好老師
所以你是壞老師!
我們看到的是這樣的!
就像你看到我們一樣
接下來..
你真的很沒人緣
拜託你求求你
部要在跟我們的父母獎那種話了
他們上班夠辛苦了
为什麼還要那樣
你真的是 史上最白目的人 史上第一 叫你no.1
很棒很棒出國比賽
得冠軍 拿金牌 批哩啪拉鬥鄧來

最後我想說一句


小心你早日老年痴呆!不會有學生去看你的哈哈

其實我還漫開心的 你沒看到我耶 代表我瘦嗎 哈哈哈 拜託= =



--哇靠我都不知道你可以激發我的不罵髒話也可以罵人的潛能 我該感謝你嗎 壞老師--




白目唷壞老師 沒水準 = =



害我這兩天我媽一直偷窺我的一舉一動= =
我不知道我禮拜一看到他我的眼神會怎樣
期待唷~~~^^

上一篇:斯盤亞

我是路人A 2008-11-30 19:42:18

”璵安媽媽嗎~~~”
放開那老女人(我媽)!!!!!!!!!!!!!!!


咳咳,
抱歉……這段真是超級爆笑的~

短髮楊小強 2008-04-16 15:51:12

不知道耶....= =哈哈哈...

版主回應
= =+
你是新生嗎!!!!!!!!!!!!!
2008-04-18 18:12:31
短髮楊小強 2008-04-14 18:34:03

哈哈!!我今天去看那个老师了!!!!!
原来就是她啊~~~
(完全忽略她!!哈哈~~~)

版主回應
= =what............
你們都不知道他哦= =?!
2008-04-15 10:5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