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3 14:16:55站長米

一切都是緣分作祟

從上大學開始,我養成了讓緣分主導一切的習慣。

好看的電影?!緣分到了再看。
好看的小說?!緣分到了再看。
好聽的CD?!緣分到了再聽。

簡言之,緣分未到我就是不會去碰它,
再多人推薦也一樣。

但偏偏我很愛推薦我喜歡的電影、小說、CD給人家,
也很愛去看別人推薦他們愛的電影、小說、CD。
所以就造成了我累積一長串待處理的推薦名單。

緣分這玩意就像靈感一樣,召喚不來的。
總是要三催四請,時時刻刻在他面前晃,才有可能堵到他現身。

不過這樣感覺挺峱的,什麼事都要等緣分才能行動,自主算哪根蔥?
開玩笑,只不過是請這批名單稍微等等,
上批名單緣分正送到我面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