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28 15:54:55妤瞳

一道叫做“她”的牆

談天說地
說彼此的生活
說朋友的近況
不說愛不說情不說她

你聽了什麼感動的樂音
我看了什麼有趣的電影
你那裡的天氣好不好
我這裡的風景美不美

有一種想哭的心情
難道這不是我們想要的輕鬆戀情

有一道叫做“她”的牆
在我們中間
你不說我不提
但是她是真實的存在

我該怎麼辦
我連拒絕你電話的勇氣
都沒有
我連割捨你愛情的勇氣
都沒有

我想哭的情緒
在話筒的這一邊流動
我壓抑著不讓它
跨越話筒為難你

你給了一道叫做“她”的牆
跨越戀情告別那一步
我們都回不去
一個叫做“過去”的世界
也到不了
一個叫做“未來”的國度

上一篇:拒絕演出路人甲

下一篇:愛我要及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