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3 17:44:10妤瞳

親愛的,明年見

寫在回台灣之前


*************************************************************


電話這頭的我跟家人朋友談的興起
這一個多小時就飛也似的不見了
你說 : talkative
然後在你房裡我看見你打包好的行李
對呀! 提早一天脫離期末考煎熬的你
要飛到Seattle了
而我沒能陪你打包
才是你想說的吧!!

Sorry!!
我顧著張羅回家這件事
沒能跟你雀躍Seattle之旅


親愛的
等你我再回到這兒
已經是明年囉!!


很高興現在陪著我的人是你
很高興現在陪著你的人是我
親愛的,明年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