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3 00:19:56老人猴

我很悶....

因為那個還有那個還有那個還有一堆一堆雜七雜八的原因

現在的我....



悶炸了!!....



























一切都煩

除了友情&親情以外好像什麼事情都煩.....









開心的大笑好不好=]....?

我問問自己 好ㄚ

可是 做不到阿....















你們都很努力想幫我

你們都做很多想幫我

可是可是是我不爭氣

可是可是是我有夠遜

可是可是是我自己總是什麼都搞砸...





謝謝你們=] 也對不起你們...





我把事情越弄越糟了

我把思緒越弄越亂了

我把感情越弄越怪了

我把關係越弄越僵了









no doubt!! 我是個不折不扣的混蛋+笨蛋+垃圾



















該死 滿腦子的英文卻沒半點國文


該死的周考不要太難我要有七十



































該死的高中生涯可不可以不要一開始就這麼累




該死的脾氣可不可以總有一天快點改



















該死的微笑可不可以趕快再出現




















該死的人類可不可以趕快把我殺掉



















對自己感到絕望


我好悶阿!!!!!!!!!!!!!!!!!!!!!!!!!!!!!!!!!!!!!!!!!!!!!!!!!!!!!
















對不起 總是煩你你你妳你

對不起 總是害妳妳妳你妳









我想大笑 我想寫歌 可是總是笑不出來 可是總是寫一半就卡住












我不想 當那個傷你的人

我不想 當那個愛你的人

不去想 孤孤單單的當個老人

我不想孤零零度過一生



回憶的紀錄本

記錄著我們過去的溫存

手機的聯絡人

暗示著我矛盾的不快樂

我好悶....寫不下去了

累了 倦了 我爆肝了

想吐的感覺一直都在

想死的念頭一直沒停

唉 算了.... 只求一切都快過去吧....時間....

下一篇:我就是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