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23:32:21 踢 。

First...

我從來就沒有想過會有任何一個男生會追我。

這是夢吧,我整個還是不能相信。

也許你們會覺得我在裝模作樣,好像有人追就邱了

但是不是,我真的很驚訝,我這麼Man,是吧,又這麼不顧形象= 3=

根本完完全全放棄愛情這一塊了嘛Orz

--


實際上我好無助,真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一再的問他、試探性的告訴他,說是不是認錯人了,你眼睛脫窗嘛

之類的話,但你眼睛脫窗倒是沒說啦..


--

知道他喜歡我之後,我整個人有點不知所措,當然是帶點驚訝又竊喜的

也許這樣很花癡,你們會覺得一個醜女被喜歡上就這麼爽啊

但我告訴你,真的是這樣子的,好嘛,哈,我承認

知道他喜歡我,我就變的更不自然

根本不敢正眼看他,根本不知道他是誰耶...

扯吧


--

我真的很懷疑,他為什麼會喜歡上我?

我這麼醜、這麼胖,整個就很man的女生啊,Why?!

這是老天跟我開的玩笑嘛?他想看我出糗啊....

那個人一定是沒有近看,一定是脫窗了,一定是


--

拜託拜託啊。

如果真的和他在一起了,就是初戀了耶。 My First LOVE !!

他人其實還不錯,有點FeeL了,是真的

但是我覺得我..配不上他啊。


--

老天啊,為什麼要開這種玩笑在我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