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15:03:02小宅

想你的心情



.............你能體會嗎!?


你知道....心被掏空的感覺嗎......


我知道我做的不好....

但我很努力了...我隻到我不積極

我再改了...妳有心事 為什麼都敢跟我呢

這是...我最心痛的地方...妳懂嗎...

沒試過的事情....怎麼會知道結果呢!?


還沒到最後....怎麼知道成果呢!?

為什麼 連讓我試的機會都沒有???...



我好想好想你.......

我也很努力 再做好自己的本分...


為什麼呢........你就覺得不可能了!?



上一篇:2ㄍ月

下一篇:過了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