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2 00:58:20我不是陳昭榮

示弱

這幾天忙到自己都不像自己

開始質疑自己這是不是我

結束了一年的工作行程

在202見到妳

突然覺得有點近情情怯

我忘卻生活的壓力

試著找回屬於我們的感覺

有一點心驚有一點動心


在小威的店裡

當首席名模們遇上街頭藝人

不免來場激鬥

過了今天就是明年了

心裡有很多話想跟妳說

卻不知怎麼說不出口

妳默默的肯定我支持我

是我的幸福也是我的驕傲

我不只想在妳面前做最好的

也是最真的...


常常一個人難免偶有失落

只是我不知怎麼跟妳說

每次當我見到妳

其實我已經好了一半了

反而我不知怎麼開口

我們都想要更了解對方

只是我們不知從何做起

我也有脆弱的時候

妳會是我真實的避風港嗎~



我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