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20:08:33shawn

白日夢

大家都說時間能治療一切傷痛
卻又說分離更能加深愛意
我很生氣
越聽越糊塗
因為後面這句話
表示她離開越久我就越想要她回來
每天早上醒來都感覺隱隱作痛的傷口還被塗上了鹽巴
生命缺乏了她變得多沒意義
我對任何事務都提不起興趣
勉強自己去完成一些事情
背後的原因卻都是因為妳
想要再和妳在一起
讓自己變的聰明
變的更有能力可以被肯定
我明白
這終究只是幻想
只是白日夢
但不這樣卻永遠提不起勁
我覺得好糟、好無奈
我本來不是這種人
卻莫名的改變
好想再陪她搭公車卻沒理由
每天悶的無聊
忘了怎麼開心
脾氣變差
受不了自己一直被人煩
我真的快瘋了

上一篇:如果

下一篇:遲來的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