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5 12:18:30Mann

聚首

聽著長髮女孩言語,我不覺虛幻許多…
是怎樣情形呢?妳讀著我的言詞,批「過於瓊瑤」啊!

瓊瑤也罷。
倘若這是一種詩,屬於愛慕、戀眷的情懷。

只是我羞愧!那隻字片語不曾嚐。






不學人兒感性,談談心底好嗎?

佛前祈求,修得幾百個年才一見;而我不懼苦行千萬晝夜,只求結段塵緣。
又問,妳不也在福田裡開出滿園燦燦心花?

仍談?不見的前世。
這生是將愛,訴說滿懷情意;是要圓滿不能的幾世過往。

笑我癡傻?還是要信妳那輪迴說?

不是的。

再生為人是求不遺憾。
不能愛,得愛;不能親,得親。





這樣深信!相聚,是百億星宿前美好的邀約。

鬱鬱樹蔭下,得嚐妳親烹的美味;
涼涼夏風底,茶語歡樂;還有更多再多的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