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0 18:00:00Titan

花蓮民宿首選 阿魯娃花蓮民宿推薦 環山傍海 無敵海景山景 阿魯娃藝宿館




小時候住在"環山看不到海"的南投

南投埔里  是個美麗的盆地

也是台灣"唯一不靠海"的縣市

所以 我喜歡海 縱使是台中港黑漆漆的沙灘 

大學時期的我 也會專程騎著四十分鐘的摩托車

去放空 去感受 海洋的滋味...

........................................................................

當年紀越大 遠離家鄉工作越久

越是懷念小時候"群山擁抱"的感覺

以及從小到大"對大海的無限嚮往"

但往往每次出遊住宿 

無論是旅館或者是民宿

<無敵山景>與<無敵海景>往往只能只能擇其一

真正有"無敵海景加山景"的旅館或民宿 全台灣屈指可數

就算真的符合這兩個條件的 價位也不是我這種小資族負擔的起的  

.....................................................................................

前一陣子到花蓮出差 想找間可以泡澡的民宿

市區裡面的商務房價位雖低 但是跟台中的日租套房差不多

既然人都來到花蓮了 當然是要感受一下花蓮大自然的美

上網找了許久 除了想泡澡之外 

從小到大 心中那種"對海的渴望"從來沒有改變   

無意間發現 <有間民宿> 

真的是"有間民宿"擁有<無敵山海景>還可以泡澡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

說時遲 那時快 在眾人還沒有"暗叫一聲好"之前(金庸上身)

我立馬打電話下訂無誤 (無敵海山景+泡澡) <3

民宿老闆娘說 剛好有一位新加坡的旅客 因飛機誤點今日無法入住

(新加坡旅客"村上春樹上身"OS: 飛機誤點成這樣,

我感覺像是在夏日裡 把發燙的耳朵

貼到牆壁一樣的感覺,是一種冰冷的回音…)


...............................................................................................

接下來就是介紹 環山傍海 無敵海景山景 阿魯娃藝宿館



果然不是蓋的

是加碼還在蓋...

前方走路三分鐘有無敵海景

不~是海灘 是海灘 是海灘耶  



此時我腦海浮現"瓊瑤"的劇情

假設我跟我的女朋友漫步在海邊

可是我不專心邊滑手機 

一不小心手機掉到海底

瓊瑤女友說:你這個折磨人的小東西,你怎麼會這麼粗心!

瓊瑤男友回答: 我知道這一切都是我的錯,

我不知道自己怎麼會笨成這個樣子,請你儘管責罵我吧。

瓊瑤女友:我不許你這樣說自己!

這手機如果真的掉下去可是會流向太平洋的

所以防水手機的重要性來了

還記得有部電影叫<瓶中信>

雖然剛剛被瓊瑤女友罵得半死

可能會因為防水手機在太平洋的某一端 

找到一段真摯的愛...(妄想中)

.............................................................................

花蓮<阿魯娃民宿>的後面

騎腳踏車三分鐘 不囉嗦 就是中央山脈

一解我小時候永恆的鄉愁



可是這邊要跟谷歌小姐小小抱怨一下

明明導航就說到了

卻把我導航至錯的路,還好我載的是對的人

...................................................................

說時遲那時快,要跟谷歌小姐表達一下不滿

金庸男友上身:「你這個欠挨刀的小雜毛,看你壞了老子的好事!」

谷歌小姐:「我知道這一切都是我的錯,做奴才的在這裡跟你陪不是了。」

金庸男友:「今天就是賠了你十根指頭也濟不得事。 



谷歌小姐:「人在江湖飄,怎能不挨刀。」

............................................................................


網友敲碗詢問浴缸呢 說好的泡澡呢...


請待下回分曉...


未完,待續...




阿魯娃藝宿館官網:




註一:電影<瓶中信>

泰瑞莎是一位專欄作家,才從一段失敗的婚姻中走出。一日她在海邊慢跑時,無意間發現了一個埋在白沙中的玻璃瓶,瓶內裝著一封屬名G的信。信的內容既深情又感傷,泰瑞莎深深被信中G的熱情及真愛所打動了。後來這封信陰錯陽差的被刊登在報紙上,並得到熱烈的迴響。於是她被指派去尋找這個情感炙熱的主人...






芊芊芊芊芊芊芊 2014-01-13 21:31:52

瓊瑤那段 很精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