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0 01:32:32

20090829/ 慶

今天是徐阿庭的生日慶生會,很開心的我今天有去!

今天去那邊我是很開心,今天還一直心不在焉

你們心裡有個底就好,不用我講:)

我在那邊心不在焉的頻頻出事,大家都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呵呵,我到底在幹麻勒!

今天一直狂吃,但是為什麼我就是心情不好

我要出來我先跟我家人大吵一架,後來過去跟阿哲一起會合

會合後一起搭捷運作去阿柏那間店吃火烤

從頭到尾,我頻頻出錯,到底是在衝啊幹?

連哥都快受不了了,雖然口頭上說沒關係!

但是我知道他們都觀察到了我心不在焉!

或許啦,後來開始不開心!

但是在悶什麼我都不知道,內心知道就好!

我很不懂,我也想不通!

呵呵,後來我們點了酒!

但是幾乎一瓶好像都我喝的齁?

我喝的跟什麼一樣,我第一次喝這麼猛

也讓我臉立刻通紅,讓我笑笑待過

壽心都說我臉紅了,我尷尬的笑笑的

我臉洪不代表醉啦,我沒醉噢^^

知道嗎,徐阿庭壽心:))

後來幾乎的酒都是我跟阿哲狂灌,後面我似乎有點瘋了

哥有說一句,以後別找阿砲出來啦!

不知道是真是假,我在想這件事情!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跟哥講話!

回家路上,我們說說笑笑,我做捷運時

手上拿著阿庭的禮物,幹!

有個人比我更屌,兩面都照片!

讓我很想把我做的卡片給撕掉~

幹! 刺激我:(

下次我一定要做的比它更好 -/-

呵呵,回家後我頭好暈!

在阿哲家外面又休息一下,他們都在啦勒

徐阿哲再發酒瘋,而我卻在擔心哥哥怎麼了!

因為哥沒回家,它應該在擔心這個!

沒猜錯的話啦^^

今天對不起,哥!

我丟臉了,也獻醜了!

今天謝謝你,哲!

幫我出錢,我下禮拜一定還你:)

生日快樂,庭!

大家抱歉,我心不在焉惹出這麼多事情來!

我該高興認識你們,還是覺得慶幸呢?

我真的好喜歡你們這群兄弟^^





現在我頭依然還在暈,還在痛!

我該好好去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