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8 18:45:22

20090828/ 鬱

僅有一次,為什麼某人可以好幾次的喇叭

而我卻才一次你就這樣?

 

這叫做差別待遇嗎?

還是怎樣呢?

我不懂,到底是怎樣我才是最重要的?

我知道我跟你們在一起你們覺得很....

嗯,那我不跟你們在一起不是就好了!

不是我亂想,而是這是事實!

我沒亂講對不對呢?

你讓我這樣想,就代表是事實?

還是怎樣?

我就這麼差勁?

差勁到能讓你們講不完的缺點,我知道你們都在容忍我!

容忍到連我自己都無法不討厭自己,對不起我讓你們忍受不住!

我也知道我這種個性很欠扁很欠奏!

對不起,我不知我該怎樣做才是對的!

或許我真的該好好收斂了!

你們也快包容不了我了,這些我都感受的到!

我也只會搗蛋我什麼都不會!

講話又大聲,做事又很莽撞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喇叭你的,我是真的出現了金錢危機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