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5 00:13:33

上班 =)

5 / 3 上班日

這天遇到好多熟人 ..

阿黃.阿妙..

家人好多好多 ..

朋友一群來 ^^~

很開心XDD

哈哈

今天是我開工得第一天^^~

今天早上遲到了= (

還讓店長來我家叫我 ..

真糗 ..

哎呀 = ((

要加油 ^^~

努力努力^^~

建銘, 要一起加油 ^^

壹起工作, 我沒獨吞工作

= (( 你誤會我了!!



上班要講 歡迎光臨 謝光臨 ..

我卻講不出口 = ((

好瞎 = ((

再不說喔`

就好笑拉 !!

加油 ^^~

我要讓你們對我刮目相看 !!










做完工作

真的好累好累 = ((

親愛的, 我好想妳

在那邊我做的很開心^^`

那邊的人都很親切..

也很和藹!!

我對這份工作也很有興趣!

要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