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1 23:43:42~㊣雪蝶㊣~

哈...苦笑ing

一天又過去了
我真的不知道
我是要幹麻

最近煩課業-->上次考太爛...被007ooxx...
煩友情-->這...再說吧..一言難盡
煩愛情-->最近少很很很多了
煩社團-->節目單>" 天啊...煩耶...
老實說我媽在盯我了
最近一用就好幾小時...
一回家吃完飯就用到準備睡覺
功課就晾在那兒...XD~
哈~亂來啊!!
今天還要寫條...我最不會了>"<
煩耶...表達自己真的有那麼困難嗎>"<

學姊今天生日...
沒看到她.卻等她近20分鐘
唉...強強上長庚醫管^^
沒如願上政大.台大地理...

死蚊子...我被咬好多包>"<
想睡...卻在趕節目單
堆了一堆東西
2個文書耶!!
本來上個月就要交的
拖到上週...
現在又拖到今天
最後期限是週六>"<
炸~

無俚頭的寫文方式...
看不懂不要找我
我無法解釋
想到啥就寫啥
畢竟也堆很多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