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9 22:43:06說好永遠不分手

心碎≠"

 今天我在即時通 問某人 一件事情!
 
  是什麼事呢? 是我以前從來沒問過的事情!
 
    不過講出口 總比埋在心裡好~

  但是問惹 卻發現他已經有@@@!
  
   所以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好! 只能默默祝福@0@"!

  呵呵! 有情人終成眷屬! 強迫也沒有用麻ˊ@ˋ"
  
  但是我真的很希望! 有機會的話 還可以的話!
 
  我真的很希望~  但是一切太遲嚕! 
    
   怪我以前沒有好好珍惜@0@"
   
    有機會的話 我是真心希望的 ~
   
   今天 是心碎的日子@0@" 

 
    感覺好特別 好特別的感覺~ 

    就像是我以前從來沒有一樣~
   
    把這一切都忘記吧@0@" 可是我卻做不到@@

    先到這嚕 ~"~ 實在不能多想ˊˋ
  
   有手感就打的特別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