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23:18:33 ♥_乖寶

  [ 0830 ]-早該無所謂的。

         
          
          
          
          
          
          終於能笑著跟你互相問候
          終於還是做你所謂的朋友
          我把我放在最後
          說不出圖什麼但就是假裝不了對你冷漠

          別說還想我
          那會放大了我心中最後一點寂寞
          別說還愛我       
          那會摧毀了我保持著距離的理由

          現在我的心又因你而難過
          現在你的心卻因他而難受
          你把我放在最後
          說不出為什麼但就是拒絕不了你的請求

          別說還想我
          那會放大了我心中最後一點寂寞
          別說還愛我
          那會摧毀了我保持著距離的理由

          我沒有你以為那麼的灑脫
          不是愛或不愛都能隨口說

          現在我的心又因你而難過

          別說還想我
          那會放大了我心中最後一點寂寞
          別說還愛我
          那會摧毀了我
          跟你分開以後唯一讓我堅強的理由
          
          因為你的心不只為我溫柔
          
          
          
          李玖哲-
          別說`
 吳小楓*// 2008-08-31 10:11:53

好聽=]

版主回應
對啊 超讚的 =D 2008-08-31 11:3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