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10:13:10 ♥_乖寶

  [ 0825 ]-Between影子&小黑妹。

簽約人:GUAI
經紀人:影子 / 小黑妹-
說好違約金:-
-------------------------------------

◎答應我//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_[影/賴:儘量摟=D]

◎答應我//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_[影/賴:我會加油=)]
      
◎答應我//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_[影/賴:沒有妳們好困難]

◎答應我//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_[影/賴:當然。]

◎答應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_[影/賴:如果妳們願意聽]
        
◎答應我//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_[影/賴:怎樣算是傻事- -?!]
        
◎答應我//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_[影/賴:可是我不想麻煩朋友=(]
       
◎答應我//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_[影/賴:妳們應該明白我在宜蘭好孤單=(]
   
◎答應我//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_[影/賴:=D]
        
◎答應我//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_[影:妳也不要阿=( / 賴:我儘量摟- -]

◎答應我//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_[影/賴:為什麼要先找妳們=(]
        
◎答應我//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_[影/賴: =D] 
      
◎答應我//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_[影/賴:很難欸-︿-]     

◎答應我//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_[影/賴:需要勇氣=(]

◎答應我//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_[影/賴:我逃了好多東西-]

◎答應我//不要想你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_[影/賴:可是我在宜蘭好孤單]
        
◎最後一個問題//你今天笑了嗎??

       ☺_[影/賴:我努力-]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個人網站!!!




--------------- 開 心 點 名 表 ----------------



簽約人:  

1 ☺_[親愛的]
2 ☺_[寶貝白]
3 ☺_[北鼻貓]
4 ☺_[傻瓜妞]
5 ☺_[郭蠢蛋]
6 ☺_[謝屁清]
7 ☺_[張秤秤]
8 ☺_[林PO]
9 ☺_[小小綸]
10 ☺_[夜想曲]
 
 不用填阿=D



你覺得[01]如何*// 笨蛋我的愛
妳覺得[02]如何*// 寶貝我想妳
你覺得[03]如何*// 好久不見了
你覺得[04]如何*// 傻瓜要開心
妳覺得[05]如何*// 媽咪我愛妳
你覺得[06]如何*// 屁青好可愛
你覺得[07]如何*// 秤秤很帥氣
你覺得[08]如何*// 亞玟很隨性
你覺得[09]如何*// 小綸好可愛
你覺得[10]如何*// 開心認識你,

感想時間 *_*

◎填這個問卷花了多久 ??

       ☺_[沒有很久]

◎累嗎 ??

       ☺_[還好]

◎點名要結束了 覺得怎麼樣!?

       ☺_[能怎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