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15:25:18 ♥_乖寶

  [ 0815 ]-捨不得的激動。

     
       
       
       
       
       齁齁 我的眼淚也不爭氣了啦:(
       親愛的怎麼要走了ˊˋ!!
       
       如果親愛的在頭前、
       就算我不在親愛的還是有很多愛妳的人、
       她們的關心不會少於我的是吧?
       
       可是親愛的要走了欸、
       這樣妳到那邊不開心不快樂怎麼辦?
       他們心腸壞欺負妳怎麼辦?
       乖會捨不得!!!!!!!!!
       
       親愛的不快樂、乖也會不快樂﹑
       
       
       
       我不想走、
       你們有好多好多值得我留下、
       男人女人好多我都好愛、
       我真的不敢想像哪天我被忘記模樣、
       
       我捨不得台北的一切、
       
       我更捨不得親愛的離開、
       如果妳難過找不到人怎麼辦?
       
       唉唉唉‥
       心情真他媽得差掉了。
       
       
       
       
       
☺::: 賴 屁 2008-08-18 10:39:11

哈囉囉
來回訪噢
給你踏踏踏
笑咪咪 =目

我是妳親愛的=) 2008-08-15 17:28:11

呵呵
乖的關心絕對比別人多

如果親愛的不開心或難過
壹定會第一時間跟妳說的><
壞心眼的要是敢欺負我
親愛的絕對會要他們好看ˋˇˊ
妳親愛的生氣起來是比誰都還威噢XD !!

要是我真的受不了了
我可是會跑到宜蘭去找妳的咧=)
haha-

親愛的布怕難過沒人陪
因為還有妳啊-ˋ-
只要有妳的關心就夠了
親愛的佈會讓妳擔心的
因為我們都有約定啦=)

乖乖噢
佈要哭呢
這樣親愛的會心疼=(
要哭,也要在親愛的懷裡哭呢-ˇ-

[ 親愛的絕對佈會忘記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