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14:19:38 ♥_乖寶

  [ 0808 ]-放我一個人生活。

       
        
        
        
        放我一個人生活、
        請你雙手不要再緊握、
        一個人我至少乾淨俐落、
        淪落就淪落愛闖禍就闖禍。
        
        我幹嘛干你屁事?
        你在哪干我屌事?
        
        哈哈哈‥你沒資格管我!!!!!!!!
        看到沒聽到沒你沒資格!!!!!!!!
        
        不愛你就是不愛你還想怎樣?!!!
        我可不想把我的生活弄得一團糟
        FUCK!!FUCK!!FUCK!!FUCK!!FUCK
        
        我他媽受夠你了
        請滾謝謝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