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12:43:27♥E.

去個鳳凰–









               喔喔喔喔
               現在外面是
               風一直吹一直吹.
               雨一直下一直下
               然後心情真的是亂糟糕一把的
               = =

               我娘居然跟我一起在家 !!!
               在也沒有比這更痛苦的事情了啦ˊˋ








               一起床就被鞭策 = =
               200個英文單字
               我認了 !!

               日文單元會話
               我認了 !!

               天啊他居然打算叫我作家事
               = =
               我這樣
               隨性的一個人

               他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






               今天不好過
               颱風 ...
               別再來了 = =

               我是颱風天過的最悲慘的人

               腦海中英文和日文在互相碰撞
               =_______________=
               。











               回頭看都變的有一些風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