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12:37:42♥E.

藏著一片玫瑰花瓣–












               後來才發現的
               是你是我還是?


               因為太隱密
               因為太不堪太不想憶起
               因為我變了
               而你也是.






               我不敢去
               沒勇氣去
               也許那麼多事情我就是少了點勇氣 = =



               喔就這樣吧
               其他的事情
               就當我已經忘記了








               現在我是快樂的吧 = " =













               消逝的舊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