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08:54:07♥E.

–慟










              嗨
              我想告別昨天
              想告別以前.


              也許習慣了
              每次的週期.崩潰
              習慣性的拿文章下手
              不想看到以前那些快樂的事情

              好諷刺現在
              冷漠的我
              揚不起的嘴角.
              對於我自己的成績 =(
              我想
              還是需要調適
              我不會去跳愛河 = =
              放心好了 !!!



              哀
              讓我從來吧 !!
              那些過錯
              我都會填補

              我都願意付出

              傷口會慢慢痊癒
              我並不害怕未來
              卻厭著過往

              而如果有那些可能
              我不會再去假設








              是我
              是我無能為力的軟弱。



陌名 2008-07-23 10:09:39

打起精神來吧! ˙ˇ˙

版主回應
I will. 2008-07-28 13: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