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11:18:06col嬲

這禮拜三


很熱,但好像不是重點

你們應該都還記得前幾個禮拜學校開始提倡

除了老師沒什麼人認同的「運動三三三,健康九九九」

的腦殘運動後...

這禮拜三還是不改常態的,全校一起動起來

老樣子的校外一圈、校內一圈、操場一圈,休息

九年級先跑,跑到要繞校園的時候我的小腿突然極度的重

到操場的時候我就停下來

但這都不是重點

雖然坐下來休息後,起來還有害羞的屁股印

但這都不是重點

---------

我說過了,以上那些過程都不會構成我心裡堵爛的原因

重點是體育課

馬的,這禮拜竟然要跑四圈耶

靠,那下禮拜有可能五圈囉?

把我們當什麼

每次體育課前都把我搞得好緊張,還有限時耶!!!

搞屁。

---------

終於,堵爛的體育課到了

老樣子,上禮拜的前景又出現了...

龜龜:老師~可不可以跑兩圈啦,今天朝會有跑耶

阿賢:對呀,兩圈就好了啦

體育老師帶著抱歉的笑容白目的說著:好呀,兩圈!

正當我們感到開心的時候,他又接著說了一句...


「兩圈的兩倍,二加二等於四圈!」

還用兩隻手比二加二等於四

這時我只想跟他說...


「你是腦殘嗎?你是腦殘吧」

...................

我可不可以打你

-----

馬的,我們又這麼無奈的跑起來了...

上一篇:其實還有後續...

下一篇:關於作菜

  男主角锕. 2008-03-08 23:21:38

哈哈哈哈哈哈`
我沒有害羞的屁印子
-
那個該死的四圈
我真的以為老師要讓我們兩圈
結果害我白開心 = =

我是第一次這麼開心
然後又這麼的杜濫

版主回應
靠我想到就堵爛 2008-03-09 10: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