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2 22:46:25吵死啦xD

國中三年結束了♥


↑哎呀,形象沒了啦XD

 

 

6/12畢業典禮的日子

告非,那個爛學校= =

國小畢業典禮在重高(!!!)

國中畢業典禮在走廊(???)

了然= 口 =

 

 

畢業典禮期間,

摁,一點也沒有想哭的FU

因為明天很多人都會再見面,

而我想見隨時都可以去見XD

一點FU都沒有= 口 =

還在畢業典禮當時玩撲克牌=ˇ=

聽說,我贏了XD

 

 

典禮結束去送卡片,

哎呀,抱歉呀阿梅,沒有讓妳參與到想哭的部分XD

 

 

結果走出校門,不想哭,只想趕快走出去,

因為只有我、老伶、阿梅三個人XD

學弟妹還排排站幫我們三個拍手XD

好丟臉有沒有XD

 

 

 

出去以後,跟13班拍照、抱抱,

是呀,有想哭的衝動,小太陽抱的很用力是不是XD

話說跟男生他們拍照,他們都要蹲低= 口 =

跟阿斌拍的時候,不小心蹲了一下XD

阿斌就說妳不用蹲啦XD

 

 

後來去老伶家,

玩得很HIGH是不是=ˇ=

只是0+0有差別待遇= =

在玩Wii

她居然擋我的螢幕,

目的就是要我輸= 口 =

呿呿呿,還一直幫阿尼= =

後來老孫來,

我跟他兩個很白癡的在找正咩的無名XD

還加到我的最愛XD

找到的時候,我們兩個就會把雙手舉起

歡呼~~~~~~~~~~~~XD

他說這樣很好玩很充實=ˇ=

不過找到一半,就跑去玩Wii了= 口 =

後來,我就回家了=ˇ=

 

 

 

國中三年,是的,

有很多大大小小的事情=ˇ=

但是我們都走過來了,

現在感情這麼好卻要分開,

很不捨很不捨ˊˋ

 

 

你們真的很棒=ˇ=

搞笑五人團是不是,

你們真的很好很好,很愛你們耶♥

 

金六角

上了國三,感情變很好很好,

真的很棒♥

 

徐大美女,

妳是最棒的導師,

你的用心良苦我們都知道,

愛死妳了♥

 

想對你們說的話,都在卡片裡=ˇ=

 

 

每天大家在一起,玩樂、嘻鬧、聊天,

真的很棒,

一起準備基測,不懂的一起討論,

哈哈,中間的討論過程都很白癡是不是XD

每次出來的結論,都很好笑,

都會用很白癡的口訣記下來XD

 

 

一起出去玩,每次都一大群,

因為我很少跟你們出去,所以很珍惜,

每次出去,一大群的FU真的很棒,

雖然每次都有髒話XD

哈哈,這種感覺真的很棒很棒= ˇ =

 

 

不管在那裡,只要有你們,

就有歡笑,

只要有你們在的地方,

就不會安靜XD

 

 

 

畢業了,但是919的精神是不滅的♥

 

 

 

 

 

帥孫 2009-06-21 19:34:56

從第一行看下來 幾乎每段都有””是不是””

小姐你的文法錯誤囉~是不是XD

版主回應
哈哈哈,怎樣有意見唷=ˇ=?
文法勒,你最沒資格跟我說文法= =+
2009-06-22 14:2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