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17:52:05吵死啦xD

畢業旅行♥

啦啦啦~~~~~畢旅終於來啦=ˇ=

雖然畢旅等於畢業快到了,可是竟然都會來,

那還倒不如痛痛快快的玩它一場xDDD

----------------------------------第一天------------------------------------

話說,第一天早上跟阿梅、阿尼5:45去吃早餐=ˇ=

吃完去找老伶,她真可憐畢旅第一天就感冒xDDD

後來走去坐車,路上看到一個人很像陳奕憲,

我大叫陳奕憲~~~~~結果發現叫錯=口=...超丟臉xDDD

這次我們終於沒走錯耶,看到我們的領隊,

摁,忠厚老實型xDD雖然心裡期待的是帥氣型的xDDD

上車以後,看到男生他們,人手一台電動,

一大早就在打電動=口=....

接下來,大家到齊以後,就出發啦,

在路上看影片,第一句台詞真棒xDDD

第一站先到921博物館,摁,

有看到一個東西叫時空膠囊嗎?有點忘了=ˇ=

不過這讓我想到我們班的時光膠囊xDDD

看完以後去吃飯,說真的不管到哪裡我都很期待吃飯xDD

話說我們那桌吃得清潔溜溜呢xDDD阿侯跟阿思很餓=ˇ=

接下來前往集集,到了以後二話不說先給它來個大合照xDDD

 

然後戰車帶我們去看戰車xDDD

接下來讓我們自由活動=ˇ=

我們就到處亂晃呀,

 

摁,我們還在集集偶遇長話呢xDDD<他說叫我們這樣打xDDD

再來,走了超長超長的路1.8公里耶,

在路上,老孫他們真的是閒的要命,

人家果實長在樹上好好的,偏偏要摘下來,

然後拿來互丟xDDD這麼大人了還這麼幼稚<明明還是一群小鬼xDDD

去明新書院,路上還遇到13班從另一邊走回來,

心想,我們該不會等等要走回來吧=口=...

到了以後,看了一個許願的東西,

戰車就說走了,整個嚇到,只是為了看這個,就叫我們過來?

當然不是啦=ˇ=不過最後也是叫我們自己逛逛=口=....

還遇到那個徐什麼建什麼發的xDDD長話就是他們班領隊=ˇ=

然後要回去,還好是走一小段就有車子來了,

要是再叫我走回去我會發瘋=口=...

接下來就去溪頭吃飯,在車上大家都睡死了,

腳酸死了ˊˇˋ

吃飯一如往常,我們吃得很乾淨xDDD

然後,戰車帶我們去玩團體遊戲,

這個遊戲不好玩啦,玩比手畫腳,

我們的題目居然是鋼管舞,我前面還是阿難耶=口=...

雖然說在事前看他們的表情,然後有人說三個字,

在看老鄭的演出,我就猜到了,我還是覺得很怪,

像我這麼乖巧的孩子怎麼會跳呀xDDD

不過最後還是答對了,厲害吧xDDD

然後她說要找一位女生上去,結果死阿難居然推我上去=口=

害我比了一些超噁心的動作=口=,算了出來玩嘛!!=ˇ=

最後就各自回房=ˇ=到了房間,我第一個洗澡,

 

在我洗澡的時候,老伶在拆她的禮物<我們提早送=ˇ=

洗完以後,跟阿君他們玩牌,玩到一半,阿君突然從床上摔下去<她坐床邊

我本來看到她快掉下去要去救她,然後我覺得看起來不會掉下去,就沒去救他,

誰知道她突然掉下去xDDD我笑超久的耶!!

她一直叫媽媽~~~她說很痛xDDD

然後她好像又一直說,很欠揍的話,我去追殺她=ˇ=

最後累了,又想到小潘潘說要燒東西給她<什麼東西?自己想吧=ˇ=xDDD

然後老伶說了一句超好笑的話,我笑到倒在床上,剛好阿君坐下來,

坐到我的頭xDDD     整個就是超智障xDDD

最後,就睡覺啦=ˇ=

----------------------------------第二天--------------------------------------

隔天早上起來,超冷,不過我有超暖的背心,

而且老孫外套當時在我身上xDDD

收拾好行李,去樓下集合,看到老孫沒穿外套,

我還很欠揍的問他,你很冷嗎?,他說,廢話,就把外套拿走了xDDD

去吃早餐,還有人喝交杯酒xDDD

再來就是我討厭的爬山了=口=....

爬超久的,超累超累,邊爬邊聽音樂,

到了休息的地方,累死了,不過依照慣例先拍張大合照在說xDDD

再來就自由活動,然後那些男生就去擺POSE要讓我們拍=ˇ=

 

注意看,他們的衣服都是鯊魚,某憲跟阿難外套一樣,

另外老孫、老峻、老昂、小翔外套一樣他們背包也一樣的說xDDD

 我們女生也有合照,不過我不想放,自己去相簿看xDDD

大合照嘛!!有我的小即就看的到xDDD相簿也有xDDD

然後去休息的地方,遇到13班的人=ˇ=

當然就開始合照呀,尤其是閔惠,合照最多xDDD

集合時間到了以後,開始走回去,回去比較輕鬆,

因為是下坡=ˇ=我們遇到路上的人一直打招呼耶,

多有素養的班級呀xDDD

真的覺得我們班超瘋,跟隔宿的時候一樣,

每遇到每個班級都一樣,我們還遇到一個班級忘了幾班,

死某憲背叛我們去幫他們班=口=....

然後我們去走一個空中走廊是吧=ˇ=

阿難跟老峻超沒用的啦,他們超怕高,老峻自己長那麼高還怕高xDDD

他們都不敢看下面,我跟老孫還故意一直跳xDDD

阿難還叫我看下面,我就看,他說妳不怕唷,我說不怕呀xDDD

走走走,到了休息的地方,第一次覺得我超愛柏油路xDDD

然後到另一個休息的地方,兩班的緣分不是說假的,又遇到13班

 

這張超精典,烏龜的舌頭伸出來了xDDD

話說13班也有穿一樣的衣服,想看嗎?自己去相簿看xDDD

話說某憲又背叛我們,因為他第三天穿的衣服跟13班的一樣xDDD

對了,老孫在那邊一直偷拍別人,他會先叫妳的名字,

等妳轉頭,他就說快樂大頭貼,然後就拍下去,

這招我也會,不過我沒叫他的名字,我在他在笑的時候拍下去的,

 

他事後還怪我,幹嘛在他笑得這麼憨的時候拍他xDDD

然後,我們班先走,走去坐車,在車上大概有一半都睡死了,

剩下幾個在唱歌,

老昂會唱歌耶~~~~~~他在唱江南


 

老峻也在唱,他女生的歌最厲害xDDD

之後到了王子飯店,先去放東西,放完以後去吃飯,

吃飯之前戰車先帶我們到一個地方休息一下=ˇ=

 

 一群人,靠在圍牆那邊,看夜景xDDD

 

然後去吃飯,老鄭吃飯超可愛的xDDD

一如往常,我們吃的乾淨溜溜xDDD

吃完以後去看彩虹劇場,在看之前我跟阿尼都在.....,

尋找某種人類xDDD那幾天我們都這樣xDDD

 
 
然後我們跟狗仔一直互拍xDDD可是他的相機比較大台啦xDDD

表演開始,超精彩的,不過....可憐的阿智呀,

坐在那個位子不好xDDD

第一次表演者走回去嚇了她一次,第二次用阿智的頭,第三次又被嚇了xDDD

看完以後,回飯店去,不過徐姐有幫我們買鹹酥雞唷,

吃得很高興,男生也有啦,只不過是我們吃剩的xDDD

那天洗澡洗超久的,洗到12點多才全部人洗完=口=....

我那天跟老伶一個擔任導演一個是副導,說真的我是副導我比較盡責xDD

至於導什麼呢....無可奉告xDDD這有損我的形象xDDD

 

這是封面照,不過也只有這張xDDD

本來跟老伶說要撐到四點多,結果我在床上看小說看到超想睡,

兩點多就睡了,老伶在睡前還一直瞪我=口=....xDDD

就這樣平安的一天又過去了xDDD

-------------------------------第三天--------------------------------

一早起來,整理整理東西,去集合的地方,

話說一早就聽到阿難的新緋聞對象,就覺得很好笑xDDD

到了車子旁邊,開始發中午的午餐,三個麵包加一杯飲料,

我們背包除了放我自己的,還放那些死小孩的飲料,

因為他們都不帶包包=口=....

算了,做善事嘛!!

而且到了劍湖山以後,我跟阿尼人手兩件外套,

都是他們的=口=...無所謂啦xDDD

說真那種遊樂設施我真的不行=口=...我只有玩海盜船,

其它的,嘿嘿,想都別想要我去坐xDDD

剛開始跟阿梅他們去坐海盜船,坐完跟阿梅他們分開,

跟阿尼、老伶、阿連他們去亂逛,

逛到一半接到阿梅他們的電話,去跟他們會和,

他們說他們打敗了四大天王xDDD連坐四個遊樂設施=ˇ=

 

就是這樣一大群移動到下個地方xDDD

接下來好像是去作一件很白癡的事,

就是去摩天輪上吃午餐xDDD

重點是人家摩天輪只坐8個人,我們給它坐9個人,

因為他們工作人員也沒說話呀xDDD反正我們都很瘦xDDD

老峻跟阿難很怕高<那幹嘛還上去xDDD>從頭到尾都拿著外套蓋住自己xDDD

老峻是為了拍風景,至於阿難嘛!!誰知道呀xDDD

在上面他們很害怕,阿梅說要放音樂來聽,

結果放超悲傷的歌xDDD

至於我嘛!!悠閒的吃著我的午餐,反正要死一起死呀xDDD

到上面的時候,好像有風什麼之類的,有晃一下吧!!

他們就嚇得半死xDDD

最後風景也是老誠幫他拍的=口=...

在快到的時候,某憲還說等下來不急下車就要在坐一次xDDD

老峻他們就很緊張,一直說等下要趕快下車xDDD

真是沒用xDDD

下車以後,阿梅說要去休息,

我跟阿尼、阿連繼續跟那些男生走,他們走去坐雲霄飛車,

我實在覺得那到底有啥好玩的,他們居然一直坐一直坐,

不過阿難跟我是同一類型的,我們都不敢坐xDDD

套一句名言:「卒仔活比較久」xDDD

老峻還出來叫我去坐,他說坐一次你就會覺得很好玩,

我才不要哩,連一次都不要=口=...

因為戰車在那裡,所以就跟他聊天順便等他們出來,

還遇到攝影師,他幫阿難按摩,阿難痛得要死xDDD

 

他說阿難的身體整個都壞掉了xDDD

等他們出來以後,我們就慢慢走回集合的地方,

他們本來說要去坐G5結果發現人太多時間不夠就沒去坐,

不過阿智跟阿君還有雅筑都有去坐=ˇ=

到休息地點我還叫老昂請我一杯飲料,因為我幫他拿外套拿一整天xDDD

最後就回車上啦=ˇ=

回到車上,我坐到老峻旁邊的位置,

因為那裡麥克風才可以用,我要唱歌~~~~xDDD

說真的遇到男女對唱的歌,老峻都說他要唱女生的部分=口=...

他都用假音,飆超高音的,真懷疑他是男是女xDDD

 

在車上還聽到某憲開金口呢xDDD

雖然平常他都會亂唱唱得很難聽,不過這次看起來蠻認真的xDDD

回去的路上,大家都一直唱歌呀,

遇到塞車還很高興xDDD一直說塞越久越好xDDD

結果,還是到啦,到了以後我跟阿梅還潛進去學校裡.....上廁所xDDD

最後,我媽媽來了,就跟他們說掰掰,回家啦~~~~~~~~

 

---------------------------------結束------------------------------------

 唉~打到有點想哭的FU就是了ˊˇˋ

也未免太快了吧....一下就到國三了=口=...

國三大家也都很忙,哪有時間出去呀,

在車上一起唱歌的時候,差點就哭了,

這種機會以後幾乎不可能了吧....

 

 

 

 

我累了=口=‵ 

小孫 2008-12-14 22:06:52

...你竟然把我的憨笑上空照給貼出來..-.-

還有...我快冷死了..

半夜5點要睡覺的時候發現大家的已經趴了...

把床都佔滿了...

每個人都斜斜的躺!! 連猴子也來躺..

天ㄚ我只好用大家的包包當床睡地板...

版主回應
哈哈,那是快樂大頭貼呀:))
=口=..可是我不冷呀xDDD
猴子?!誰呀?!
怎麼這麼悲慘=ˇ=
我睡得很好唷xDD
2008-12-21 18:24:21
啦啦啦 2008-12-03 14:16:46

0.0....哪尼....?(聽不懂耶
那哪是髒話O#O!?~
O口O很有三義氣好不好!!!!!(被巴

版主回應
沒關係,我們明天又會見面了=ˇ=
是呀,跟妳徒兒一樣沒品=ˇ=
三義氣?!什麼東?桃園三結義嗎?!xDDD
2008-12-03 14:23:19
馬"伶"薯.. 2008-12-03 13:51:29

Yo阿鄒你好
YO YO YO*(靠=口=這家火在YO三小...朋友?(炸
吼= 3 = 好啦好啦~(夠義氣的給他留言

你看!我留囉XD
我留囉XD我真的真的留囉~~~(被打死

版主回應
嗨,妳好呀=ˇ=
罵髒話,真沒品去跟你老婆說~~~~
呿~~~~
死沒義氣的傢伙,
這算哪門子留言呀xDDDD
2008-12-03 14: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