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20:27:44吵死啦xD

First Love

↑可愛的孩子>///< <有戀童癖的傢伙 xDDD


First Love

詞曲:宇多田ヒカル

最後 の キス は タ バ コ の flavor が し た

ニ ガ く て せ つ な い 香 り

明 日 の 今 頃 に は

あな た は ど こ に いるん だ ろ う 誰 を 想 って る んだろう

You are always gonna be my love

いつ か 誰 か と ま た 恋 に落 ち て も

I'll remember to love

You taught me how

You are always gonna be the one

今 は ま だ 悲 し い  love song

新 し い 歌 うたえ る ま で

立 ち 止ま る 時間 が 動 き 出 そ う と し て る

忘 れ た く な いこ と ば か り

明日 の 今頃 に は

わ た し は きっと泣 いてる あな た を想 って る んだろう

Yeah~~

You will always be inside my heart

いつ もあな た だ け の場所 があ る か ら

I hope that I have a place in your heart too

Now and forever you are still the one

今 は ま だ 悲 し い  love song

新 しい歌  う た える まで

Ah Ah

You are always gonna be my love

いつ か誰 かと ま た 恋 に落 ち て も

I'll remember to love

You taught me how

You are always gonna be the one

ま だ悲 し い love song Yeah

Now and forever Ahhhhhhh


翻譯:
最後的親吻是煙草的氣味
是難受痛苦的氣味

在明天這個時候
我想你在哪裡呢?
我想在掛念誰呢?

You are always gonna be my love
將來即使再與某人相愛
I'll remember to love
You taught me how
You are always gonna be the one
今天這仍是悲傷的情歌
直到我可以唱新的歌

在停止的時間
正在嘗試向前
有太多事情我不想忘記

明天這個時候
我一定在哭泣
是因為掛念你吧

You will always be inside my heart
因為將來心裡只會有你的存在
I hope that I have a place in your heart too
Now and forever you are still the one
今天是更悲傷的歌
直到可以唱新的歌

You are always gonna be my love
即使將來會與人相愛
 I'll remember to love
You taught me how
You are always gonna be the one
今天是更悲傷的歌
直到可以唱新的歌



超好聽唷 xDDD
上次聽到莫名的哭了,這是一首不簡單的歌呀,
因為能讓我哭得歌至今一首都沒出現 xDDD<本人哭點高 xDDD
<雖然我聽不懂她在唱啥=口=....
不過好聽到爆=ˇ=


話說我們換位子了 xDDD

酷x寒 2009-04-11 21:15:52

挨....
都忘了你們最寶貝的寒ˊˋ
別忘了謎之聲還有:(一個住彰化一個住台北我最遠台東 = =”)
在那邊說那麼多你們都忘了我了拉ˋ3ˊ

版主回應
=口=我沒有呀,
呵呵,好遠=口=
我怎麼可能忘勒~~~
2009-04-12 10:35:40
俊俏的路人 2008-09-12 21:46:47

這...在教外語阿!!

還看到裝成熟的小孩

版主回應
白癡=口=誰教外語呀=ˇ=
頭啦,那超可愛的耶>///<
還有,別在自戀了,老孫=ˇ=
2008-09-12 21:50:56
= _ = 2008-09-12 20:37:57

每天放學都搶我的手機聽這首 = _ = <踹

版主回應
我哪有搶呀=口=...
更何況晚上很黑耶,聽點音樂也不錯呀=ˇ=
2008-09-12 20:5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