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11:26:37吵死啦xD

我其實很勤勞xD

↑是有閒耶,不過它唯一的缺點就是太短了=口=


話說,不是我懶=口=
而不打文章,只是都沒什麼好玩的=口=
其實也不是沒什麼好玩的啦=ˇ=


你也知道的,當你跟一個人不熟的時候,
不可以亂打他的事情在網路上的嘛!!!! xDD
要不然其實是還蠻有爆點的說(?!) xDDD


對了,我來跟你們分享老孫的奇文吧!!!=ˇ=
話說在七月普渡的那天=ˇ=
學校在普渡,普渡完叫班上的四個男生去搬東西=ˇ=
嘿,還不錯耶,有飲料跟餅乾 xDDD
對了,這不是重點=ˇ=
重點是老孫當天的札記=ˇ=


他寫:「今天是中元普渡,很多阿飄都會出來,
有地上爬的、天空飛的(中間還有不過我都忘了 xDDD)、
也有跳樓的、溺水的,大家要在十二點以前睡覺唷」 xDDD
超智障=ˇ=不過多虧了他我們每天都有奇文共賞時間呢=ˇ=


還有橡皮筋大賽=ˇ=
老師說:「不可以拿橡皮筋射別人」
可是,今天中午老昂在射橡皮筋射得很高興的時候,
老師正在外面看著他=ˇ=
因此他要去掃廁所跟蒐集兩百條橡皮筋 xDDD
過了一段時間以後,他又爆料說老孫跟郭XX也有射=ˇ=
所以他們也又去掃廁所,老孫也要蒐集兩百條橡皮筋 xDDD


隔天的時候,老孫說他蒐集好了,結果他居然是把橡皮筋剪成小小條的,
他說老師又沒說是怎樣的橡皮筋 xDDD
相對之下老昂卻很認真的蒐集 xDDD
不過最好笑的不是這件事情<打這麼多做什麼?!xDDD
是有一次他們在玩,不知道為啥他們叫郭XX拿菜包丟別人=ˇ=
他說:「我才不要,等一下被老師發現她叫我拿200個菜包給她」xDDD


還有就是英文老師=口=....
整個無言,
她有一句名言:「下課不一定要準時,但上課一定要準時」=口=...
對她來說是這樣沒錯啦,因為她有一個月的課沒上到=ˇ=
不過這樣也不行呀,她沒聽過「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嗎?!xDDD
不過她很酷唷,考試考一節課=ˇ= xDDD
然後也跟我們講了一些讀書的事講了半節課=ˇ=


理化老師,雖然外表看起來很正經的樣子=ˇ=
可是他卻會說黃色笑話=口=....
厲害的是他講完以後還可以馬上繼續講課唷=ˇ=
厲害吧!!! xDDD
他還說他最喜歡的顏色就是黃色 xDDD


每當發表一個禮拜的成績單時,
他們就會很吵=ˇ=
像這禮拜,應該是跟他們原本計算的不一樣吧,
老孫在前面,
某憲他們就一直說:「你一定是賄賂啦」 xDDD
怎麼可能賄賂嘛!!!xDDD


摁,差不多就這樣了=ˇ=
話說好像快開學了=口=....

上一篇:這兩個禮拜♥

下一篇:這禮拜天♥

O _ o 2008-08-24 22:51:09

嗨 XD

<飄 ?

版主回應
=口=...
嗨=ˇ=
現在是....阿飄月=ˇ=
2008-08-30 21:29:20
探員Zero 2008-08-24 10:02:32

XD

O3O/真的咩,小明很可愛啊!
=口=你不要欺負小明喔!
他是我的好朋友!T口T(被巴頭

嘿啊...(感嘆

我又不是故意的ˊ3ˋ/
而且你這樣還可以中巧克力彈耶(?)
吃到兩個口味耶T口T...
而且這樣也讓老鄭賺到啊...(?)
雙贏耶...T口T(被巴爛
「呼叫 呼叫探員Egg Over」(笑死
「收到收到」(某Egg不耐煩的回答XD?
「逼逼-- Boss LV 100
 廢墟 逼逼 Lv3 
 爆走兄弟 逼逼 小怪 逼逼逼逼逼」
還有人家幹麻雨天晾衣服
而且那裡還是學校咧XDD(笑死

版主回應
呿~
會嗎?!我覺得小華比較好(?!) xDDD

感嘆啥呀=口=...

每次都這樣,我上次不給妳吃蛋也是=口=
我的早餐........
是沒錯啦 xDDD
哈,他說背面還可以吃,就拿走了=口=...
「呼叫探員Zero呼叫探員Zero」
因為很丟臉= =+
是Boss唷=ˇ=
廢墟中有白毫耶=ˇ=
哈哈,爆走兄弟跟阿難Boss
還有會瞬移的阿伯小怪跟老昂小怪 xDDD
所以她去澆花囉<是下雨天耶 xDDD
這樣才酷呀=ˇ=
2008-08-24 21:10:00
。 披著人皮的數字 〉 2008-08-17 21:57:22

\o3o/滿身是血萬歲(何謂?

對啊,你看小明再跟你揮手oˇo(被巴爛

=口= 你確定我們現在的生活不充實嗎?Orz

那...白痴oˇo(炸

XDDD

版主回應
是呀,萬歲^口^ xDDD
頭啦= =+又是小明
摁...很充實沒錯=口=....
你才是哩,還我我的布丁(?!)=ˇ=
2008-08-23 21: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