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5 01:11:49鐵皮客

about a key

關於一把鑰匙

t:你明天啥時上班?我給你我家鑰匙

T:我走時門帶上就好了吧!

t:鑰匙在這裡~~你可以拿去

T:??

t:其實也可以不用鎖,這棟都是我們租出去的~~所以很安全

T:所以就不用拿鑰匙啦~

 

男方在什麼情況下 會主動給女方家裡的鑰匙??這又表是什麼?

Q:這麼明顯 會給鑰匙就是表示你隨時可以來我家 要交往的意思

P:靠!這是重點耶!!有可能約下一次喔!

k:這很可疑!!但會給表是隨時歡迎你來~~指是平時不連絡就有鬼囉~~

T:我想~~拿了鑰匙 啥時要還阿??門不是帶上就好了嗎??

 

靠北~~你不說清楚我怎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