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02:55:11小麥色。冷暖。虎兒♂

♪├♡┤ ╭=■ 附屬品 / 寄居蟹 ╰=□


你帶走我的愛˙遠走高飛

讓我成了無殼寄居蟹˙活著也頹廢

那句我還愛著妳˙藕斷絲連

曾試著視而不見˙沒料到更加痛徹心扉

或許沒有相同頻率˙或許是個玩具



佩服你的佈局˙沉溺於你的算計

不知不覺就上癮

該抱著何種心情˙博取同情

信賴沾染餘悸˙得不到一次僥倖




什麼樣的角色才適合我扮演

什麼樣的故事才有完美句點

我_只是附屬品

愛情˙是由眼淚堆積

由爭執累積

可恨又可笑的悲劇




是原點˙是終點

怎麼我還期待路轉峰迴

沉浸在還擁有你的氛圍

酒精是唯一慰藉

不醉˙倍加心碎

說好要陪我到永遠

原來一切都是你自導自演

毫不猶豫撕裂我心願

能否直接罷免

你送給我用來紀念的手鍊

伴著象徵兩人未來的諾言

化成_灰˙愛_不_回





你牽著別人的手向我道別

心像沒上發條的機械˙空轉_斷念

脫落了關節˙等著被肢解

縱然設下完美戒備˙依然被玩弄於股掌間

該被當作愚昧˙該繼續裝無味



瓶蓋已栓不緊˙沒理由再繼續

容不下太多瓶頸

愛遊走在刀刃上˙渾然不覺危機

承受此種命運˙背負莫須有的罪名



為何要在我失落的時候出現

為何在我哭泣的時候來伴陪

我_只是附屬品

真心˙是用來心存懷疑

是用來逃避

更別提什麼同舟共濟




已經是第幾次的滿目瘡痍

脫離不了當第三者的命運

我的存在是種多餘˙站在角落的場記

空殼替代品˙該怎麼活下去

圍牆倒塌所激起的漣漪

被牽著鼻子走卻要裝作開心

答案很清晰˙該就此死心

又一次重蹈覆轍˙後悔莫及

屬於我的愛˙多麼遙不可及